close
IMG_0410small.jpg

真正感受到夏天的開始,是在藍天白雲下,太陽放肆的射下來
我們決定在游泳池旁邊BBQ來迎接今年的夏天,順便慶祝D搬到新的Apt..算是一個belated home welcoming party too.
是Potluck style,每個人都帶一道食物,整個就很豐富...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吃過量:P
我做了Salmon Almond Salad..感覺就很清涼,很適合好天氣,頗受大家的好評.呵呵
最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一道菜絕對是Popo的烤雞,那嫩度,那香味,那微微焦的口感
配上塗在烤雞上的醬汁...真的是很讚很讚

這張團體照是我還很清醒的時候照的...在mojito還沒端出來的時候照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酒量到底什麼時候才會reach到一個appropriate,正常人的程度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酒量差到沒有辦法跟一般人們一起social.
造成了我會下意識的抗拒任何有需要到喝酒的機會..有時候當D or Jenn很exicted的講到有關什麼什麼drink的時候..
我總是覺得自己沒有辦法體會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的興奮?
但當然,以我的個性...就算我知道我的酒量差,我並沒有那麼愛喝酒
只要有人稍稍給我一點壓力或者是激一下,我還是會一頭熱的硬拼下去...
然後...prepare for consequences.><

這次也是,一小杯半的mojito下去(雖然喝起來味道真的滿好喝甜甜的),我整個人十分鐘後就醉了..不舒服到不行@@
(我覺得時差也佔很大的因素)
然後就很遜的去躺在D的床上...之後吐了兩次才覺得比較不暈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我整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說真的...那一整天下來,我真的沒有什麼印象除了Popo的烤雞和喝完酒後的強烈不舒服感@@
然後一回到家..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