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美國的時間特別選在21號之前,就是因為要來參加大弟的畢業典禮
畢竟我爸媽這個時間都不能來美國...所以家裡總是要有些人去參加獻花來慶祝一下這很特別的一天
again,時間真的過的很可怕的快
我看著我這個還是一樣幼稚無比的大弟居然已經大學四年畢業
老實說,就算我都已經到Berkeley了,參加完典禮,我還是一樣的不敢相信
我想等到明年我那更加加倍幼稚的小弟畢業的時候,我會更驚嚇吧~@@

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藍天白雲的,讓我忍不住想到以前UCSD畢業的情景,怪讓人感到懷念的
一大早就開車到了Berkeley,把車停在lilly家之後,我和小弟兩個人走了大概20分鐘到會場
空氣中瀰漫著花香,到處都是興奮的人們
IMG_2537small.jpg

這個畢業典禮是所有的"Bio-related" majors一起,所以等了很久
我和小弟找到了很不錯的位置,正中間,view很好..照相很方便
IMG_2545small.jpg

經過了非常漫長的演講等待之後,終於看到大弟上台了!!
看到他一邊微笑一邊走向舞台正中間,那種感覺怪感動的
如果我媽在的話,一定會眼角帶淚
IMG_2568small.jpg
IMG_2563small.jpg
IMG_2575small.jpg
IMG_2601small.jpg

再來就是無止盡的照相時間
我是可以體會這種感覺啦~畢業了之後會想和所有認識的人照相來表示一下這四年的相處
很有可能以後都不會再見到面了。。。
所以肚子極餓的我還是真的耐著性子跟著大弟走來走去幫他跟所有的人照相

我知道你們想要問我"有沒有看到比目魚?"
有!我有看到,而且我一開始還認不出來,直到小弟在我旁邊偷偷的提醒我,我才發現
她跟上一次我看到的時候變了不少,at least髮型不一樣了
我知道你們也想要知道我的反應
說真的,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實在不想要擺臭臉也不想要心情不好
所以我也沒說什麼,一樣笑咪咪的幫大家照相 (不過說到這裡,她也完全沒有想到要來和我們打聲招呼..畢竟她也算是來我家住過@@..oh well)
想來想去,大弟其實真的滿尊重我們的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那麼愛計較好了

Anyway,it was a great day; and a day to remember.:)
很高興大弟的一個重要階段結束,然後繼續他人生的下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