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_12901674_117.gif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Jenn說,我們已經過了25歲了,已經過了可以揮霍青春的年齡了,該是時候開始保養不再水嫩的肌膚了。
而像我們這種懶得天天敷面膜,甚至有時候一個月才會想到敷一次的個性。"做臉"就變得很重要!!
去找了Maggie,她真的是什麼都會,化妝做臉剪頭髮,現在甚至還兼職幫人算命改名字。非常resourceful的人。她講話總是慢慢的,柔柔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最厲害的是,她看起來跟她的實際歲數差超多!!這樣去給她做臉,就會覺得很放心,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所以做美容事業的人,如果自己本身看起來太不專業,太不符合本業的形像,真的會讓人無法信服。我認識的兩個Maggie,兩個人都很符合她們的專業!!(說到這,我發現美容業界大家都愛用"Maggie"此名)

第一次做臉其實有點clueless,完全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狀況。
不過Maggie的手真的很gentle,舒服到讓我昏昏欲睡。只有在去角質,去死皮的時候,我才因為痛而清醒。Maggie說因為從來沒有做過臉,所以臉上的角質比較厚,第一次會比較痛,以後就不會了。看她拿了一堆工具在我臉上推,擠,磨的....我的角質真的有厚到這麼誇張嗎?!

將近兩個小時,我起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突然覺得自己的臉,肩頸部都輕了許多,尤其是臉,感覺好..有在呼吸的感覺!! 肌膚似乎有緊實一點!!以後,就是每個月來一次了!

所以我說,沒有醜女人,只有窮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