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first of all..這篇日記其實我本來已經打好了!但是我手殘,一不小心就全部刪掉了...所以只好重打!
長話短說...
阿邁的國中同學Tim約我們禮拜天去SF騎車,好像是說SF每個禮拜周末都會選一區圍起來,讓大家在裡面騎車逛逛.好奇之下,我們決定去看看
我們這次去的區是靠近Dolores Park,那邊的neighborhood感覺很墨西哥.平常說真的,不太可能會去那邊:P 所以這次也是個機會來explore一下囉
我們到的時候,很多人整個很熱鬧,大家都很悠閒的在街上騎著車散步
看表演或者是在附近的小攤子逛逛吃東西
IMG_7718small.jpg
其中的墨西哥傳統舞蹈嘛~感覺很像African Dances 都是很熱力四射,很野性的舞

租腳踏車的話,第一個小時是免費的,很划算
所以租車的人潮非常的多...我們在那邊等車等了一段時間
結果還是沒有適合我的車子...最後勉強拿個小孩騎的給我...
老實說,是還滿剛好的.高度啊什麼的都很適合....只是照相的時候,就會發現跟別人的都不一樣
IMG_2635small.jpg

我們大家的動作都很快,一個小時內我們就已經把圍起來的區全部都騎遍了
在裡面騎,我覺得其實沒有很好騎,因為人真的太多,也有很多小孩,所以手要一直保著在煞車狀態
但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太好,藍天白雲,不熱不冷,不是正常的舊金山天氣,整個就大大的加分

還了車之後,我們大家決定去Twin Peak看看
我從來沒有在白天的時候來過,大部分都是晚上來這邊看夜景
而在來的"大部分"晚上,都是霧茫茫的..什麼鬼東西都看不到
所以這次這麼清楚的看整個景,還滿特別的:)
IMG_2636small.jpg
今天天氣真的是完美的讓人心情好

再來就是去Golden Gate Park裡面走走逛逛,今天還真的走滿多路的
想到上次和Tim他們見面的時候,就是兩年前他們的婚禮上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 一下就兩年了
而且這次這樣一起出遊的時候,Tim老婆已經挺著個大肚子這樣跟我們一起騎車了
有時候,我覺得就算再怎麼逃避,身旁的人總是會有意無意的提醒著自己,時間真的是眨眼的過
真是讓人心慌~
DSCN1731small.jpg

overall,一個很平常輕鬆,出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