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腸胃炎拉拉肚子在床上躺躺休息就會自己好,但我錯了,這次的腸胃炎來勢洶洶,完全不能忽視!!連續拉了兩天的肚子,吃什麼拉什麼,從固體到最後完全就是狂拉水,我整個人已經非常虛脫。雖然有努力的補充水分,但遠遠比不上拉的速度。到後來我爸看我拉得太嚴重,幫我買了個止瀉藥。吃了之後,是有停拉了,但...到晚上的時候,整個大反彈。拉不出來變成用吐的.. 整個胃狂翻轉,頭也暈,晚上睡覺完全沒辦法躺平睡,總覺得有東西一直淹上喉嚨,只能坐在床上打盹。到晚上兩點鐘的時候...小弟看我吐個不停...我們終於妥協,跑去新光掛急診了。

躺在病床上打點滴時,真心的覺得急診室是個讓人很不舒服的地方。到處都是病床,我躺的位置是個靠牆的地方,旁邊大概十五公分距離就是另外一個病床,上面躺著一個狂咳嗽的病人,再過去就是等待區,是一個完全沒有隱蔽的一個空間。醫生護士們則是在裡面忙碌著。坦白說,看著點滴以超慢速在滴時,我心裡真的有種很後悔來醫院的念頭。打了點滴超冷,很吵,完全沒辦法休息之外,我離廁所的距離很遠,想吐想拉時真得很痛苦...(他們一開始又沒有給嘔吐袋讓我吐...)反正就是個很折磨人的時光...

 

可怕的腸胃炎,整個人虛弱到不行,只能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昏睡。不知道昏到什麼時後,直到阿邁拿著煮好的白稀飯來找我才起來。果然是阿邁style,白稀飯裡還家了蔥和薑。

IMG_8518.jpg  

躺了好幾天,想要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想到這次回來都還沒有去必去的芝山岩走走,趁著現在有點精神,揪著小弟陪我走著這熟悉的路線。這幾天有下雨,出來的時候感受到一種雨後清晰的空氣,頓時間有種醒腦的感覺。慢慢的走到了芝山岩上的惠濟宮,老樣子,進去跟每個神明拜一拜。我求阿嬤的身體趕快好,可以早點出院,也求全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小弟很貼心,求的是我的腸胃炎趕快好起來 XD

IMG_8523.jpg  

想想覺得很有趣,以前求的東西很多很雜,求學業,求事業,求愛情,求身高體重...現在就是很簡單的希望健康平安,年紀越大,要的越少,卻也要的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