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Elaine and Amber約了今天一起吃早餐。說來好笑,本來這次回來怕時間會跟上次一樣太滿,所以本來是想說等到下禮拜時間比較充裕的時候再看看大家有沒有空碰面,結果昨天晚上搭捷運回家時,居然就這樣的碰到了!!這樣難得的緣份,怎麼能不碰面呢?? 但是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們應是擠了個早餐時間小聚。

但是第二天一大早起來,我整個人感覺超級不舒服的,頭昏眼花,胃一直在翻騰,腸則是鼓脹到感覺快爆炸。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的快炒吃太飽還是食物中毒,人感到非常虛脫。其實很想待在家裡休息,但我還是硬逼著自己起床,因為我真得很想跟他們兩人見面啊~~上次見面的時候就是在我的婚禮上,然後兩年就這樣的飛逝過去,很想濃縮一下這段時間,來彼此問候近況。

事實證明,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千萬不要免強自己,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因為...我在那邊什麼東西都吃不下,頭痛欲裂只想吐,更不用說好好的跟大家聊天了....他們說了什麼大概只聽了1/3,剩下的靈魂都在努力跟自己的胃酸搏鬥。Elaine也嫁為人妻,還是走一個小公主的路線;Amber從童裝設計師轉換跑道,現在在做日本包代購,三兩天就要跑日本。我是真得很想多了解她們的人生,但大約一個小時後,我真的覺得我要死了...我想他們也看得出來我人真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就在這綿綿細雨天先走了...走回家的路上時,我一度覺得自己回不了家...真的太痛苦。

FullSizeRendersmall.jpg  

從那時的耳下一公分的國中生到現在的輕熟女,我們也算是有著很深的緣份呢!!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約,千萬不要身體不適了

經歷千辛萬苦回到家後,馬上昏死在床上。喔~加上中間起來一直狂拉肚子....吃什麼拉什麼...連我爸都有點嚇到。只好先把Julie的下午茶約和蓉姐明天的早餐咖啡約都先取消掉,哎~好可惜啊~這樣的假期可是分分秒秒都很珍貴的耶!!!怎麼會這樣啦...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