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110204924small

這個禮拜真的很慘...莫名其妙身體開始東痛西痛的,一堆小毛病全部集中在這個禮拜發病...讓我深深的懷疑如果沒有安太歲的話會多慘?!@@

最近老覺得喉嚨卡了一顆滷蛋,梗在那邊總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害我都不能躺正,只能側睡才會稍稍舒服一些。一天兩天就算了,但當這種狀況持續了一兩個月,就會開始捕風捉影,自己嚇自己,老怕是自己喉嚨長瘤。....所以在這難得的休假禮拜一,決定還是要去看一下醫生..免得夜長夢多..繼續不舒服下去....
結果去看了之後,原來是胃酸過多,胃酸逆流..所以才會老是覺得有喉嚨卡卡的。

於是現在開始,我每天早上吃東西前要先吃一顆制酸劑....我深深的覺得自己好像個老太婆...T.T

本來想說這次看了醫生,大概又要等個半年一年的才需要再去看,結果沒想到,到了禮拜五,我又跑去了急診室....
去急診室的前兩天,只是突然覺得自己的尾椎那邊痛痛,縮缸的感覺,想說可能是因為那個快要來,所以會有點不舒服,也不是特別放在心上..結果第二天,痛感並沒有消失,反而有增強的趨勢,但那時我還是想說,應該過幾天就會好了吧.....?
然後,禮拜四晚上,我整個痛到無法行動,無法坐下,無法蹲下,無法彎腰,只要一扯到,那種痛好像全身都要裂了似的..真的很可怕,到了半夜,連躺在那邊,只要有壓迫到就會痠痛,完全無法睡覺,我只好在那邊一邊哭一邊喊痛,阿邁也被我鬧的沒辦法,帶著我去了急診室...@@...

急診室~就是一直無止盡的等待,好不容易等到醫生來,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尾椎會突然這麼疼痛,我也沒有撞到摔到,真的很莫名其妙。他們也沒辦法,給我開了止痛藥,告訴我幾天後去跟我的家庭醫生follow up就讓我回家了....(我真是個drama queen)
吃了止痛藥就好多了,起碼不會痛到連坐都無法坐,然後現在開車的時候,就會需要坐在一個類似游泳圈的坐墊上面,這樣所有的重量才不會壓在尾椎那一點上。

媽的~~越寫我越生氣我自己,真的覺得我是個歐巴桑!!! 現在小毛病一堆,以後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