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怪
明明我回來台灣就將近大半個月
如此久的時間
照理說 時間應該會安排的很好
但..完全跟我所預期的不一樣
前半個月,我每天在家裡閑閑閑
悶的一整個發慌
後半個月,尤其是最後一個禮拜
可能大家發現 我就要回美國了
突然所有的邀約都擠在這最後一個禮拜
早餐,中餐,晚餐,宵夜..
全部都擠的滿滿的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
都是累到不行 累到連敷臉的時候 面膜都懶的拿下來

最慘的是
我在這最後個禮拜.
被傳染了重感冒....
真的有種自己是不要命的玩耍.

要回美國的當天
我和大學時的室友們見面Kelly and Julie
畢業後,我們就這樣失去了連絡
整整三年,我不知道他們做了什麼事
他們也對我一無所知
很神奇..
於是我們在台灣update了彼此
短短的一頓飯,我們交換了三年的時間

每次回到台灣
總是會碰到一些很久很久沒見面的人
一些事先都沒有約好
突然蹦出的人物們
但我愛這種感覺
這種隱隱約約還是有些許的緣分牽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