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給自己來個拍拍手!因為我趕到了六月囉!!
Up325.jpg

Pixar太棒了!他們的動畫片真的是越來越讚
這部電影真的是會讓我大聲呼籲所有人,大力推薦,一定要看的電影!!
通常在看電影之前,如果聽到人說有多好看又有多好看的
總是覺得那是被過度誇張了..但是...UP真的一點都不會誇張
就算我抱著那種很疑惑的心態去看,出來也變成了誇張的人群之一@@

充滿著創意和童心的一部片;at the same time,它也帶給人很多bittersweet 甚至有些感傷的moment.
我覺得他們做得很好的一點:雖然是個很科幻,很異想空間的電影,但他們很巧妙的和現實生活穿插了起來..
讓人不由得會真的相信:相信有一天,如果把房子上面綁滿了氣球..搞不好真的房子真的會飛起來........(我想...可能我還太幼稚了吧)

電影的一開始是個很自然很可愛的青梅竹馬愛情故事..Carl and Ellie從小因為都很崇拜Charles Muntz-the famous explorer而認識,兩個人長大之後,相戀結婚一直到老..過著很平淡卻讓人覺得很溫暖的兩人世界
arts_up-2nd_392.jpg

人有生老病死,就算是個動畫片也是不例外
Ellie最後變老病死,留下Carl一個人守在他們兩個親手建設的家...
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慢慢的他的個性越來越乖僻..
直到,某天房地產的人要買掉Carl的地..拆掉他的房子..
他靈機一動........把房子四周都綁滿了氣球
他要帶著房子一起走!目的地則是Paradise Fall in South America..一個他和Ellie 的promise.
29up_600.jpg

在他這個老來冒險當中....他多了一個very unexpected guest-一個Asian的小童子軍-Russell.
Russell這個孩子很可愛..一臉就是個老實樣,應該在學校很容易被人欺負吧@@
個性雖然大辣辣的卻很固執.決定的事情拼著命也要做,(跟Carl很像..難怪兩人會變成忘年之交.
up-movie.jpg

這部片裡的動物們則是一隻很色彩繽紛的大鳥-Kevin..(明明就是隻母的..Russell都亂叫)
還有一隻帶著會說話的collar 黃金獵犬-Dug....在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家cookie會說話的話...
她應該講的東西十之八九都跟Doug一樣吧? 超級可愛的!
up29rvt1_dug_russ_45549gm-b.jpg

overall,
很愛這部片..看了心情會很好很溫馨的一部片
推薦!

ps.我之後有再去看了一次是3D版的,但我覺得不要3D比較好看
起碼顏色色彩更亮麗..比較不會暗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