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27170004_f0221e7c9e.jpg


呼聲很大的一部電影
這是一部讓我很想看卻又有點怕被傷害的movie.
畢竟之前拍的Da Vinci Code整個讓我大大的失望,我那麼愛那本書,電影卻完全的let me down.
所以說真的,我真的很怕這部Angels and Demons也會遭到同樣的命運
看到不好看的電影真的是會讓人心情大壞

Angels and Demons671027360-m.jpg 這本書其實是比Da Vinci Code還要早出來,但當時並沒有像Da Vinci Code那樣紅,是直到達文西密碼整個大紅大紫之後,Dan Brown的剩下的書才開始被大家所注意

故事內容還是一樣是圍繞在Robert Langdon(Tom Hanks飾)的歷史推理冒險故事
Dan Brown也還是一樣很喜歡在書裡討論科學和宗教的衝突,很具爭議性的話題
從一開始帶觀眾去了解到 Antimater的發明與發現來表現出科學的發達與危險
(我那天和我弟討論,其實antimater這種東西並不是科幻的,現在的技術早就可以做了;也就是說,像這種antimater如此危險的爆炸物..是很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被恐怖份子偷來運用的囉?)
再帶進 Roman Catholic的新主教選出的過程,
最後從幾千年以來的秘密組織-Illuminati造成的殺人事件來連接這兩個相斥的觀念
感覺似乎是個很嚴肅無趣的話題
但那時在看這本書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整個人讓人很投入!
Dan Brown把它寫的非常可以讓大眾接受

回到電影:
這集比Da Vinci Code好太多了!起碼Tom Hanks所演的Dr. Robert Landon在這集裡面終於讓我信服了,
之前的選角怎麼樣都讓我覺得很怪,在這集裡面也比較多action.你會覺得他比較有在做事情:P
angelsdemons-rome-FL-04.jpg

女主角Ayelet Zurer我覺得選的也不錯,很符合書裡那種聰明剛強的女科學家
2009_angels_and_demons_008.jpg

在這集裡面男女主角互動感覺比Da Vinci Code好的太多.兩個人一起認真的解決一個又一個的謎團..
3510213996_2cb85bc54c.jpg

這部片裡的大反派則是由Evan McGregor飾演,他那種斯斯文文卻心機滿滿的做法,讓人忍不住心毛毛
angels-and-demons-03.jpg
3510214314_646caf7858.jpg


Overall,看完電影後的感想,還滿好看的
這次的翻拍書遠遠比Da Vinci Code那次好的太多
而且看完之後,超想超想超想去歐洲的............
每個建築物都超美超有文化的..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