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待了一個半月,回到美國後該做的事情除了把時差調好之外,再來就是hang out with D&Jenn.
好像一定要跟她們好好的吃一頓飯之後,心才會慢慢的沉澱下來
才會有種"恩,對,我回來了"
所以想當然爾,回來的第二天就和D去看了Angels and Demons.
回來的第三天就和Jenn&D約了晚餐
knowing us...
我們都算是食物非常愛好者
"胃口好,愛好美食,什麼都吃"這種個性似乎是改不了了
這是選的餐廳是Jenn&我的第一次
位在Mountain View Downtown,叫做"XANH"
算是個比較high end的Vietnamanese American Fusion Cuisine.
餐廳分成了兩個Parts,一邊是Dinning area,另外一邊則是像Lounge, Bar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

前菜:Traditional Roll
很漂亮的一道菜,吃起來整個很清爽,很適合迎接夏天的口感
照片 002small.jpg

Crispy Calamari
一般來說,我不是個很喜歡炸Calamari,因為很多地方常常一不小心就會把它們炸得很油,或者是麵粉裹得太厚,導致都吃不到calamari的味道
但今天真的炸的不錯!!吃起來感覺不會太油 然後又不會有很多麵皮,不會吃一下就膩掉
照片 003small.jpg

主菜:Jumbo Prawns with Garlic Noodles.
這是Jenn點的麵,視覺上就已經讓人很想吃了!尤其那幾隻大蝦
試吃了幾口,都很入味,麵很有蒜頭和蝦的香味
照片 004small.jpg

我和D點的都是這道Mellow Yellow Noodles.
裡面的料很多,有點像是個雜燴麵
也是個很入味的一道..像我這種重口味的人,整個就很合啊
照片 005small.jpg

最後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甜點:忘記叫什麼了,但是真的很好吃又漂亮
我們三個人吃的很不亦樂乎
照片 006small.jpg

吃飽後,我們就在Lounge的area那邊休息消化了一下
聊聊天,照照相..真的還滿relaxing的
照片 017small.jpg

Overall,我覺得這間還不錯,東西很有味道,氣氛佳,價錢也很合理..
唯一一點缺點,就是他們食物滿鹹的..在當時感覺不出來,但回到家後就會感覺很渴
不然大致上,是間讓人推薦的好餐廳:)

ps.也是在今天我答應了一個賭注-在我的生日前要update完所有的日記
雖然..沒有實現..但最少..我也從三月一下子趕到了五月了@@
而且我的日記真的有pick up the speed..真的
現在都已經變成"天天寫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