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加洲,就會想要常常在陽光下溫暖一下
也是因為我在我 Chicago不見天日小studio悶太久了
回到這邊,心裡就會不知不覺想說應該要出去戶外走走.
於是,這個禮拜六,我和A.M就決定去Fremont的Mission Park爬山

早上十點,到了Mission Park
才發現,我們要爬的山居然是我每次去A.M家所看到的火燄山
頓時間,親切感就上來了~ :P
在這邊爬山的很多人都穿的很professional
運動衣運動褲不說,登山鞋,登山杖,大背包都出來了
而我只是件牛仔褲,穿著一雙只能看不太能幹麻的球鞋,手裡那著一個紅色裝著sandwich的袋子...
看到其他人,心裡不知不覺的也低估起來...[這座山該不會超難爬吧?!]

不過來了都來了,硬著頭皮也要上!
開始走著這個trail~
說真的..很累很累!!
一直在上坡中,大腿小腿超酸
每次一過一個彎..心裡就會想說[好吧~我想要回去了]
可是偏偏在此時,就會有一個小孩碰碰跳跳的經過你
然後我的固執就會出現了..[連小孩的可以走..為什麼我不行?]
於是就這樣一個彎接著一個彎...
龜速的往上爬

一直看著前面的路,說真的有點無聊
因為就是一片綠
但如果一回頭看自己爬了多少
就會發現整個城市的景色都在下面~

爬到半山腰的時候
居然還有牛在那邊吃草..很放肆的走來走去
都不會怕人耶~
反而是我比較怕牠們...

越往上走越陡
到最後居然算是石子地,真的要很小心
而且山頂上的霧超大
路又超級狹小
一個跌下去真的只能哭死

費盡了兩個小時整整
沒有登山杖,沒有登山鞋
我們還是就這樣爬上了山頂...[在中間的時候,居然還有人一度想要放棄?!]
說真的,坐在山頂
完全的在雲/霧中...吃著我紅袋子裡的sandwich.
感覺超好!超有成就感
征服了火焰山!




下山的時候雖然快很多...
但相對的..腳反而比較痛~
我看明後天..身體應該會痠痛到不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