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婚紗店也是一個大學問。

光看中山北路上一堆婚紗店駐立在那,每間看起來都是美輪美奐,擺飾出來的婚紗也是各有風情。更不用說,除了中山北路婚紗街之外,還是有很多其他的婚紗店散落在各處,台灣是婚紗帝國這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所以要在短短時間內從這一堆選擇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家,朋友的推薦,價位,和地點就很重要了。

第一,地點: 對於沒有車,沒有時間(一個半禮拜)的我們,是不太可能跑去新北市那邊選,雖然我知道那邊的價位比較便宜。於是我們的focus點就是中山北路婚紗街
第二,推薦: 要如何開始? 當然就是先問結過婚的朋友們是用哪間婚紗公司囉~問到的不外乎都是這些: Julia, Sophia, 西敏, 郭元益婚紗, C.H.Wedding...等等之類的。再來就是比較大家的婚紗照,或是去看公司網站,網路大家評價等等之類。大致上看過之後,喜歡的風格是西敏和郭元益。
西敏打的主要是英式手工婚紗口碑,每一件都超精緻超美。而且他們照相的風格是我很喜歡的復古樣式,很自然,有種沉靜的感覺,好像每一分鐘都是永恆的靜止。他們網站上看到的照片和一般很制式化的婚紗照不同。一看到我就很愛。
1-001-2wedding.jpg

2051_18623_20091228.jpg

比較起來,郭元益就是活潑風格了,色彩較鮮艷,禮服也很有特色。後來才知道,原來郭元益都有駐店設計師,所以不會怕和別家撞服。待客服務也很親切,很專業。郭元益不是只有喜餅好吃,婚紗店感覺做的也是有聲有色的~
f_316492_1.jpg

第三,價位: 當然是便宜,照的好,送東西多的一家得勝!! 我算很幸運了,只拿兩家在做比較,如果有一堆選擇,可能真的頭會爆炸!!西敏開的比較久,在中山北路上已經晉身為品牌店了。雖然價位沒有像Julia, Sophia那麼高,但也夠在刀口上了,不過就是個婚禮嘛~還是要稍稍節省一些:)
IMG_1267.jpg

郭元益相對的就"年輕"了很多,才開五年多一些些,所以價位還沒有到品牌店那麼貴,品質感覺起來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它的包套是西敏整整的一半價錢,所以..雖然我很愛西敏的風格,但沒有想很久,我們就決定去郭元益婚紗了。
48-1-4.jpg

下一步,就是很痛苦的殺價。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殺價,因為我總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要ㄠ什麼東西,要減什麼錢,全部都交給阿邁去做...而我在旁邊就是一臉緊張,坐立難安。在那邊和Selina耗了超久,也算是達到大家都可以接受的Deal。而且因為我們時間太少,當天談當天簽約,白天進來晚上出去,雖然很累...但總是把一件事情給做完了!!!!!
0328205737.jpg

再來...就是找場地了~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