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次賭馬!
在Arlington,這當然又是因為海平的Benefit
Chicago Tribune的VIP event
一人十塊 (include入場費,午餐,和一張兩塊錢的賭馬票)

說真的,他們的賭法很複雜
太多種了,於是我們在進去後邊吃飯,大家邊開始研讀每人都有一本的"馬書"
這本馬書很棒,除了告訴你各式各樣的賭法之外,還介紹了每一局的馬兒們
還有以以往的賽次,來大概的預告大家牠們贏的機率
所以在裡面的時候,到處都可以看到老先生老婆婆們坐在桌前
超級認真的!居然還有拿螢光筆在highlight..
大概退休後,就是以這個維生了吧...

比賽呢~從1點開始 到下午六點
我記得總共有六場好像
比一次大概是10分鐘
一場次是10批馬上去比
每場中間時間是半小時
而一張馬票是兩塊錢
因為那些規則太多太複雜了..所以我們就選擇最簡單的-也就是賭第一名!

中間的小插曲:我居然在下注了之後..才發現自己的馬票不見了..氣死..
還好海平他們用他們贏的錢..再幫我買了一張馬票.. 感謝
不然我就完全感受不到那種刺激了...

用著我的第二章馬票下注的馬..名字叫做"Nurse KiKi"
(why do you think i picked her?) :P
她的贏機率是9:5 也就是九場裡面贏五場
算是那一場次裡普普的一隻馬
但是....槍聲開始後..
牠從第六名..開始衝..到第五名...第四名..第三名..第二名...

我激動到整個人從位置上跳出來
到最後終點線的時候..她和第一名的只差了半個馬頭!!
如果..跑道在長個一咪咪.牠就會贏了!!

但是.沒關西!她努力了!!加油!
本來以為賭馬是老人家的行為..會很無聊
結果..原來也有這麼刺激的moment!
尤其在最後半圈的時候,大家開始為自己的馬高聲狂叫的時候
一整個緊張啊!!!!

發現,賽馬果然就是賽馬.
全身上下沒有一點肥肉
剛跑完的時候,牠們都爆筋
而騎馬士們都超級嬌小的..

這批阿灰..是他們那場次的黑馬..
一整個在最後爆衝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