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士林人,我媽他們又是郭家,囍餅如果不用郭元益真是說不過去,更何況我媽生前念茲在茲的郭元益京饌大餅我們也都很愛,所以省掉了到處去尋找餅店的麻煩,直接就是郭元益了!!
訂婚發出去的囍餅,最怕就是收到難吃的,或是看起來盒子太醜的(像我就最愛收集囍餅盒子!!)讓來的賓客(尤其是長輩們)拿到失望的囍餅,就會覺得很失禮。所以要選好看好吃的囍餅非常非常的重要。

選了一天,和大弟兩人先跑去郭元益探探。一進去,整個就被裡面許多選擇給衝得昏頭轉向,我迅速的瞄了一圈,就想放棄了。 可能我們兩個的表情太過挫折,裡面的小姐馬上過來幫我們介紹。有了她的幫忙,過程變得較有調理。我們說一定要有大餅,所以刪除法之後,就剩下兩三款可以選。我個人其實很膩西式小餅乾一堆的囍餅,因為不是每個都好吃啊!! 所以我很果斷的就決定這一款中西合併的黃金喜餅!!
IMG_5186small.jpg

除了外面金澄澄的盒子很氣派,一堆擺起來就像一塊塊金磚疊起來,總共有三層,內容物看起來和一般的較不同。把裡面東西吃完後,盒子留下來擺著也好看啊!!! :)
IMG_5187small.jpg

第一層: 宇治金玉塔,黃金迦納,酒藏貝禮詩
IMG_5188small.jpg

第二層:抹茶玉露,采香趣,奶酪餅
IMG_5189small.jpg

第三層:就是我們最愛最愛的包著肉鬆麻糬的京饌玉露
IMG_5190small.jpg


超好吃的!!!在台灣每個拿到的人都讚不絕口。而我本來還很堅決的想照著Amy所說的不能吃自己的囍餅,因為會把自己的幸福吃掉來做。但最後看到大家都吃的稀哩嘩啦的!!! 整個就受不了,管它的!!! 這我選的耶!! 自己應該要可以吃吧?!!! 反正吃掉自己的幸福也是到了自己的肚子裡,一樣都是自己的,應該是沒有關悉的!!

P.S
之後要再加訂帶去美國的時候(因為怕會過期,所以這批要另外訂),小姐居然跟我說,這款已經絕版了,而我上次訂的那次是最後一批,也就是說我是這款的最後一個客人!!!!所以我如果要續訂的話,就要換別款的。
想了想,還是選一定要有大餅的!!因為大餅真的超好吃!!所以就選了當時的第二選擇:紫色羅曼史(他們都很會取名)!!!也是很好吃!!!!
IMG_5182small.jpg

帶去美國給我媽朋友們和大弟時,裝了四盒,一個皮箱就滿了!!!!過海關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帶任何食物,我只能面無表情,心裡一直在冒冷汗大聲的說"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