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420845698.jpg

其實我很感謝大舅媽。
訂婚這件事,什麼禮俗,什麼規矩,要準備什麼的,我和爸兩個人一點頭緒也沒有。
媽過世後,大舅媽馬上把這件事當作是自己的事情一樣處理。帶著我去餐廳看菜色,帶我去做衣服,帶我去看戒指等等之類的...
更不用說 她自己的兒子在六月也趕著要結婚,很忙,但大舅媽一切還是全部以我的事情為主。

每次和舅媽表姐們出去時,看到她們兩個之間的對話對應時,我不只一次的在心裡想,我跟我媽兩人的相處也是一樣啊,一樣的完全相信,今天如果媽沒有生病,我們兩個也是會一起做這些事情,而且搞不好更會逛,更會選。然後等到我結婚生小孩了,媽也會像大舅媽一樣,無條件的幫我帶小孩,告訴我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做。然後我也會像玫君姊一般,工作有放假時,就帶爸媽出去旅遊,買什麼東西都會順便買給媽 (之後再一起穿一起用)。總是覺得背後很有靠山那樣的安心...現在再怎麼想也沒有意義了
but i just can't help it.

真的很感謝大舅媽!!但..就真的還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