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g_me_to_hell_poster.jpg

以我看過了這麼多恐怖片的經驗來說,"Drag me to hell"這部片照理講應該會是個完全不可怕的電影. 不旦是美國片,又是PG13,也不會讓你真的看到裡面的鬼,也沒有很多的血腥暴力.根本就是給青少年小孩看的恐怖片...但是,我必須很懦弱的承認,我在電影的中間被嚇到了超多次...它的音效和那種突然出現的shots弄得很好.有點太好了:P大家都在戲院被嚇的鬼吼鬼叫的.
Anyway,如果要看的人就不要看下去囉,有很多的雷!

故事內容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很像香港那種下降頭的恐怖片,只是香港下降頭的原因讓人比較信服,這部就是給的鳥理由就去voodoo人了.不過理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被嚇的過程.
Christine Brown是由Alison Lohman飾演,她長的很像Isla Fisher和Amy Adams的綜合體。不知道她還有在什麼片裡,是新人吧?
Anyway, back to the plot,反正Christine Brown在這裡面是個在銀行裡做貸款的人員(我一直不由得想到D),某天,這個長的很恐怖的吉普賽老太太想要來申請房貸的延期。但因為已經幫她延期了三次,而Christine又想要在老闆面前表現,於是她就拒絕了這個老太太的請求。誰知道,這就是一切麻煩的開始。。。。
drag-me-to-hell-20090520091819219.jpg

滿懷怨恨的老太太於是就在當天晚上躲在Christine的車上襲擊她,為的就是要搶下她身上的一件事物來下她們吉普賽人最終極的咒語-If not passed on to someone else within three days, will plunge her into the depths of Hell to burn for eternity。
最後她終於從Christine身上搶下了一個扣子....這個老太太真的很恐怖,長的超詭異的。從來沒看過一個老太婆會這麼噁心+兇悍。裡面的Christine被嚇得魂飛魄散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也是臉色蒼白@@
drag-me-to-hell1.jpg

Christine在短短的三天內歷經了許多的靈異事件,被嚇到不行的她決定去找那個老太太。結果到的時候才發現老太太早在搶了她扣子的那天晚上就去世了。完全沒有辦法的她只好到處尋找靈媒尋求解咒的方法。但想當然爾,如果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話,這就不會是個恐怖片了。所以在透過靈媒後,發現了唯一解咒的方法就是把被下咒的扣子在三天之內送給別人,讓人代替你死。
drag_me_to_hell10.jpg
drag-me-to-hell-20090413052308848_640w.jpg

但說真的找個人代替自己死,要找誰?一般的人還是會不忍心讓個無辜的人代替自己承受咒語的結果.但如果是已經死掉的人呢? 如果是個肉體死掉卻沒有安息的靈魂呢?這樣的話表示把扣子還送給那個老太太吧..於是Christine費盡了千辛萬苦的去挖墓翻屍的,把扣子硬生生的塞回了老太太已經僵硬的嘴裡.
drag_me_to_hell12.jpg

對我來說,這部片到此應該就已經要結束了.但因為這是個恐怖片,所以他們不但要開頭恐怖,連最後也要讓人害怕...反正最後發生了一個小twist...所以女主角..還是被抓走了.
我最討厭的電影結局就是當主角花了那麼多的精力和努力想要彌補,想要活下來,結果最後還是回到原點.她/他的努力全部都是白費...也會讓我覺得花了那兩個小時在這邊看他奮鬥整個就是個浪費時間.尤其是這部片,這個女主角根本沒有做錯什麼,她只是做她工作的本分,就要遭到這樣的下場?!太不公平了吧?!..(咦~我好像太入戲了點)

Again,我還是對被這部片中間嚇到那麼多次而感到驚訝(那個音效和老太太腐爛的臉真的還滿嚇人的)....看來我看恐怖片的經驗還要再多增加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