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68517677_0c3954375a.jpg

無意間在D apt裡的gym運動的時候看到了這個competition show...不知不覺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在第二天閒閒沒事的時候,我在surfthechannel.com上找了一下這個節目,想說來稍稍的了解一下.這個show從開播到現在總共是五個seasons了..既然現在還正在播season 5,我又很討厭那種看到一半就要等下集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就點了season 4...結果...一看一發不可收拾...我的那種容易沉溺,著魔的個性就這樣的被激發了@@

這個competition show主要是到全美各個大城市甄選各類型的舞者,不管是hip hop, ballroom dance, ballet, contemporary dance...還是純粹愛跳舞的人,只要你夠強,你就可以來參加甄選.然後在從這些城市中選出來200名舞者,讓他們全部一起到Las Vegas,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做最後的audition.
Vegas的audition會從這200人中選出最好的20位(十男十女)上十個禮拜的電視.在這十個禮拜中,節目會分別把一男一女組成一對,然後抽他們那個禮拜所需要跳的舞蹈類型.通常他們只有兩天的時間來學新舞來練習.然後就要在電視上表演.隨即由全美的觀眾每個禮拜來票選淘汰一男一女.
規則看起來很壟長,但卻是最公平的做法.絕對不是個玩鬧性質的比賽節目.

我很愛這種competition/elimination的電視節目,因為在看比賽的同時,似乎跟裡面的參賽者產生了bonds,進入了他們生活,跟他們成為朋友的一種錯覺.
這種觀眾vs參賽者的關悉很容易上癮.像我這樣自己本身就愛這類的TVshow,再加上如果他們跳的真得很棒的話..那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像發瘋一樣的被感染.
season 4,只有season 4才會讓我如此的沉迷.除了裡面的人比較討喜之外,實力也是佔很重要的一點.對我來說,也只有season 4不管是跳舞的參賽者還是編舞者都是最燦爛的.
剩下的seasons,甚至是現在還在播的season 5..我只能說都是fillers,沒有意義去看.要看就要看最好的,不是嗎?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reality show這麼的有生命力,這麼的用生命舞動著.大家都是把自己的熱情,對舞蹈的熱誠努力的在舞台上表現出來..努力的展現出來..
而身為觀眾,如此平凡的我,就是這樣的被深深的感動著.

既然這麼這麼喜歡這個show,以我的個性,自然會想要介紹分享給大家看..於是我offer了許多人,可以陪他們從頭再看一次season4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adly,大家不是軟性的拒絕了我(除了D,非常果斷的跟我說"nO"),不然就是看的一副興致缺缺.......
終於,在我找了一段時間後,Jenn在我吞吞吐吐的"邀請"她之後,居然想都不想的,很阿莎力的,說"好啊!沒問題"而且她還說"通常你介紹的,雖然不是我會主動想要去看,但都surprisingly goood",馬上跟他set up了時間跟日期:)我整個超感動的!!那種可以找到人一起分享的感覺真得很讚!
所以現在,我就只要好好的期待約的日期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