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8small.JPG

我弟他們兩個人雖然年紀差了一年,但生日的日期只有差兩天
所以以我們家這種有點懶的個性,通常都是兩個一起慶祝,但是禮物還是分開送@@
身為牡羊座的兩個人生日總是在Spring break,所以每年幾乎都可以回家慶祝
今年他們的生日,我媽人在台灣,不過我媽很貼心的早在前幾個禮拜前就寄來了要送給他們的自製卡片
她在卡片上縫了三個鈕釦代表著三個她辦得到的願望,超級我媽的style.
而我也照著我媽以往的style,去了生計買了個Tiramisu蛋糕
配上一堆之前在Costco買的草莓,整個就很有生日的感覺啊~(而且很好吃)

生日總是重要的,不管是大的慶祝還是小小的祝福
生日的時候有人記得有人祝賀,感覺總是好的:)
每年總是要有一天對自己來說是特別的~

不過..我不知道自己今年會不會期待我的生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