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弟要去UCLA的medical school interview
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小小的road trip..
其實就只有我和大弟兩個人開下去LA
也比機票錢划算許多,只是就會比較累
但反正我們也有兩個人..所以就還好
(不由得又默默的覺得,我真是個好姊姊啊~):P

一大早我們先繞到Jenn家 跟她借GPS
然後就開始上路 101->152->5..
這段路,在將近四年前,我可是非常熟悉的
來來回回的也不知道開了幾次..
幾年後,現在又來開的時候..一樣的路卻是不一樣的目的
感覺還滿怪的..
在五號的中間 還是老樣的在同樣的麥當勞休息
吃了個早餐,就繼續上路..
我們很幸運,雖然出門的算晚(九點多),但中間完全沒有碰到任何的traffic.
下午一兩點就到LA了

和Bev約了吃晚午飯,她建議到Arcadia的Little Tokyo
上次見到Bev的時候 就是去年八月的reunion.
現在好像都變成這樣了....
以前一天到晚看到的人,現在都是以"月"或"年"來計算彼此見面的時間
不過每次看到Bev都沒有什麼變,還是一樣很lovely
我們三個人share了不少東西...有點忘記菜名了
but they were TASTY.
IMG_2107small.JPG
IMG_2108small.JPG
IMG_2113small.JPG
最後這個french toast dessert嚇到我了...比我想像中大太多了..還要用人手來做指標
IMG_2116small.JPG

因為今天晚上是除夕夜,Bev也要回家去吃年夜飯
所以吃完晚午餐後,我們就上路往UCLA去找joyce了
Joyce也是個以年計算見面的朋友,她現在在UCLA的dental school裡面非常認真的唸書
她帶我們稍稍逛了一下UCLA的med school和附近的area
然後我們就回到了Joyce的apartment旁邊的一個study room.
大弟在裡面準備明天interview的東西
IMG_2120small.JPG
Joyce在裡面練習做牙齒的模型
而我則坐在裡面讀著跟Daphne借的"Snow Flower and the Secret Fan"
一個很平靜的除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