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fessions-of-a-shopaholic-01.jpg

一開始看到這部片的preview的時候,說真的,我沒有很想看
畢竟第一,我自己不是個shopaholic.我是個有缺什麼買什麼的人,可以用名牌當然是好
但也不用一定要用.
第二,女主角在preview裡穿的實在是花俏的讓人覺得刺眼,像隻火雞@@
第三,最近實在太多這類以fashion的女生電影...有點膩了
所以那時候我心裡只有默默的想著"好,我絕對不要花錢看這部片...到時後去借or下載來看"
但...世事難料...在禮拜一的下午,我居然還是付了錢和Daphne坐在電影院裡,準備看這部片@@
可能真的是 我們兩個沒工作的人..實在是閑的發慌
不過看完了電影後,我錯了...電影還真的滿好看的!只能說預告太misleading了~

電影內容算是滿可以預期的
女主角Rebecca Bloomwood是個沉溺在物質世界而導致負債累累的標準卡奴,
為了負卡債,她決定去應徵她的夢想中的工作-fashion magazine.但卻陰錯陽差的在financial magazine裡的部門工作
身為一個欠債千萬的人 卻要教大家如何省錢...而中間和她老闆(男主角)的愛情故事...等等之後的故事
其實都是可以猜的出來的:) 那為什麼又說這部片好看呢? 因為..女主角非常的討喜!!!!
而且在預告李感覺很難看的衣服..在電影裡很奇怪的..穿在她的身上就整個加分,反而很她的風格不會突兀.
以前沒有看過這個女演員-Isla Fisher,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她有出現在"Wedding Crasher" 和 "Definitely, Maybe"的電影裡
可能是小腳色吧..我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
confessions-from-instyle.com.jpeg
Isla_Fisher_2.0.0.0x0.305x600.jpeg
isla-fisher-shopaholic-031108-0004.jpg
最後一件是Rebecca在戲中的bridesmaid dress..代表著改變後的她


只要不會影響生活機能,其實都可以美其名說是嗜好
但如果一個嗜好,興趣過於極端就會變成了一個"癮",在這邊,Rebecca熱愛shopping已經嚴重到要去參加therapy session.
她在therapy session裡面所說的"shopping is good!"聞到衣服的味道,逛在百貨公司裡的感覺就像腎上腺素整個衝上來的那種快感....說真的...我無法感受這部份...畢竟我每次都還是會很理性的想到自己的荷包在淌血...
不過買了東西後 回家看著新買的東西倒是會有種快感..
這樣可以嗎?
confession-of-a-shopaholic.jpg

話雖然這樣說,當我看到這幕的時候....
身為女生的我,還是不由得羨慕起來了...我也想要有堆的滿山滿谷的衣服包包啊~~
51509_GreenScarfCollage.jpg

這個green scarf 因為這部電影整個紅翻了.
the girl in green scarf就是女主角在戲裡寫的專欄,整個就是這個電影的symbol啊.
說到這個,那天看到bev的blog有提到現在這條green scarf在打折喔,好像只要美金24塊..

看完這部片後,除了劇情之外,剩下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Isla Fisher那頭澎鬆有彈性的頭髮啊!
整個就超美的!!不管是髮色,波浪的捲度,還是髮量的多少...整個就讓人很愛!!
看完後...就會超想要把頭髮留長..然後燙成大波浪!


推薦這部電影,不過最好還是等到DVD出來後 再去租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