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1-1.jpg


和大學同學SX去吃中飯
說真的,現在跟他真的是那種"MSN"熟,本人卻沒見過幾次的朋友
在大學的時候,如果用一到十來算和這個人的熟度,大概只有2或3吧...
算是個"團體"朋友,但最好笑的是,這樣的不熟,我大學的時候居然還是可以喜歡上他
而且還用很爛很膽小的招數告白.....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丟臉
只能說小的時候真的不懂事...隨隨便便亂喜歡人:P

等到大學畢業後,SX般去了Seattle工作然後又搬到了SF工作
而我則去了Chicago兩年,回台灣,又回到了BayArea
這樣的travel反而變成MSN上還算滿常聯絡,也許是因為他上班也真的是太無聊,然後我在家也很無聊所以會閒聊:P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的變熟...才開始納悶.."我以前到底為什麼會喜歡這個人?"
難道以前是喜歡上那種不熟的"神秘"感嗎?
還是因為覺得大學中應該要有個喜歡的人所以喜歡?
也或者只是找尋個目標來讓自己的心情忙碌一下....
到了現在,我已經完全的不記得當時的心情..而只留下現在的疑惑感....

總之
年少無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