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46172345.bmp


考完試了..感覺還是一整個不踏實
尤其當做完80題,電腦一整個突然自己關掉
表示我已經完全沒有control over這個考試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很慌;這表示有兩種可能:1.可能我在80題之內就達到了標準,所以Pass. 2.可能在做這80題的時候,我錯太多,電腦覺得我沒有機會pass..所以乾脆就直接fail.
早上八點考試,我九點多就回到家
我爸媽兩個人整個嚇到,根據上次的經驗,他們以為我應該會在那邊考個5,6個小時
沒想到早早就回來@@
oh well..
考完了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管它有過沒有過,起碼今天我要好好的放鬆一番

二姨明天要回台灣
所以我想說,這倆天好好的陪她一下,畢竟我之前因為要考試
也真得沒有時間可以跟他們出去玩或買東西
於是,我問二姨要不要跟我一起去nicole家接cookie回來
她一開始非常的猶豫,因為她是個非常怕狗的人..非常的怕
不過後來,真的也是因為呆在家裡太無聊,所以還是跟來了 :P

不出所料,在Nicole家的時候
二姨整個不敢靠近cookie..然後當她發現cookie要跟我們同台車回去的時候
她整個人快瘋掉,在車門前遮騰了大概快半個小時才肯進車...
Nicole整個快笑死了,一直問說,"她這麼怕,怎麼還要來?"
回到家後,下了車
cookie熟悉的在後面,deck跑來跑去
雖然過了三個月,她還是記得家裡:) 真是不錯
她也沒什麼變,四歲了 還是像個小puppy一樣活潑天真

不過,真的
雖然回到美國已經一個禮拜了,但還是要等到cookie回到家後
才真的覺得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