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知道
我有輕微的懼高症
但是 我卻可以坐高速的雲霄飛車
不過 如果是緩慢的摩天倫或者是緩慢的纜車的話,就真的會讓我整個腿軟無法動
雖然說會怕會怕,但我這個人又有種很該死的個性
就是被人拱或刺激的話..一整個熱血往頭上衝之後..
又會答應...這就造就成了 我每次豪氣萬千的答應了之後,在上面卻又苦不堪言的變成了軟腳蝦
於是最後在結束了之後,變成了被取笑的娘砲..@@...真叫人不甘心!!

這次去香港也是啊~大家都說"去了很有名的大佛之後,一定要搭個很有名的纜車從山上下來"
一開始我的計畫是,去了很名的大佛之後,我們可以就坐個普通不怎麼有名的公車下來.
反正,纜車嘛~到哪裡都是一樣的,不用特地的要去坐
結果,從大佛下來之後, Inch就一直"吵"著說要做纜車.
然後就這樣的被又激又拱的之後,等我被售票員的"大姐,您是要來回票 還是單程票"的話語整個回過神來之後
我的手裡..就這樣的多了一張下山的纜車票...
100_6772small.JPG

往纜車站的方向走的時候,我真的很忐忑不安..但又要故作鎮定
想說,沒關西,牙一咬,跟大家擠一擠,應該一下子就下山了
結果,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很少..超少的..
於是雖然想要和一群人一起共乘一輛纜車的希望,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打掉..
100_6778small.JPG

開始到了懸空的地方後,我整個人就垮了..
整個腳軟到不行,只好死握著纜車中間的惟一一跟杆子
偏偏Inch又超興奮的在那邊跳來跳去照相
我還要一直配合她去balance那個纜車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100_6804small.JPG

不過因為天氣很好,說真的,如果把恐懼丟到腦後的話
那風景真的是滿壯觀的
因為往下看的話,會發現我們的纜車經過了很多連在一起的山峰
100_6813small.JPG
然後這樣遠遠看去,我們還有看到機場上的飛機起落..我們真的在超高的地方 超危險

100_6808small.JPG
這次行程因為太短暫,所以我們就刪去了本來要去的太平山山頂.
但是我們有在postcard上面看到 一張太平山景的圖
發現,跟我們從纜車上看到的,差不了多少嘛~~
也可以算是到過了太平山上了:P
(一整個在安慰自己)

100_6816small.JPG
快到山下了...其實這時候,已經是40分鐘後的事情了...
這個纜車走超久..我在上面也狂冒冷汗了40分鐘
那根被我死握住的干子..上面到最後被我的手汗給搞的超級濕

不過在我的腳終於踏到陸地的時候,當我在回頭往上看那纜車的路線之後
我不由的真的很佩服自己:P
然後默默的想,"算了 還好我有坐"~

一個令人膽顫心驚 卻又很美麗的一個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