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是美食天堂..
我在這次的香港行徹底的體驗到了
我和Inch兩人這趟香港遊也算是個母豬少女養成隊
短短的三天兩夜..(第一天還是晚上十點多才到)..我們吃進胃裡的東西,根本可以擺滿我家一整個冰箱
我真的沒有誇張...
本來就因為是在旅行的心情了,再加上又有熱情的crystal一家人熱烈的餵食
我們只要一說好吃~他們一家人的臉就會整個發亮,一副以香港超級為傲的笑臉
說著:唉呀~香港的東西好吃,多吃點啊~"
然後很不爭氣的兩個人就會說.."好~~不然我們兩個share~"
一整趟旅行,我們兩個總是說share share..似乎這樣就可以讓罪惡感消失些..
但我們雖然share..吃的份量還是兩人份的多啊@@
真可怕...
以下,就是我們的母豬少女的養成之路.....

這要從去香港前,我們拿到機票nformation的時候開始說...
因為上面居然寫著"晚餐"
我從來沒坐過國泰航空,那時候看到晚餐就一整個覺得很新奇
畢竟這樣短短只有一個小時又45分鐘的航程,居然還有包誇晚餐?!
一開始想太概只是打錯了,從花生米打成晚餐..
結果..上了飛機後的半小時....和藹可親的空姐推來了...
100_6343small.JPG
!!!還真的有晚餐!!還是雞肉飯...
當然,雖然不是特好吃..但我和Inch兩人還是基於"好奇"的心態..
迅速的把這頓餐掃光!
有附餐的航程..果然讓時間過的很快..
差不多吃飽後沒多久..我們就降落在香港的機場了@@

到了之後,和Crystal感性十分之後~
她和Tom兩人就說"好,我們先回去放行李,然後我們去吃夜宵"...
(此刻的我們還沒有發現,胃的撐大之路即將開始)
之後,我們和crystal的爸媽去了屯門
因為Crystal他們家住的比較郊區,所以大部分的人晚上的夜生活就會懶的去downtown..
大部分都到這個比較近的屯門,來這邊晚上吃吃小吃,聊聊天之類的
這邊感覺很台灣~~
100_6347small.JPG
我們在這邊吃了雞腰粥..(不要問我是雞的哪裡..因為我們討論了很久,大家都不能確定是雞的腎還是肝)
炸大腸,然後還吃了我人生的第一口烤乳鴿...!!!
雞粥非常的好吃,一整個很滑嫩嫩~
吃完後,Crystal的爸媽就說."走走,我們去吃糖水"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這邊的冰品店..SHARE吃了一碗哈密瓜西米撈
100_6351small.JPG
感覺很像剎冰..但是他們的冰比較細,卻又不像雪花冰那麼綿
裡面有切成圓圓一粒粒的哈密瓜,還有西米露..
香港人真的很喜歡西米露..尤其甜點裡面都很愛加
像這道也是..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感覺很像羊羹
但是裡面有包紅豆,綠豆,還有就是西米露!
100_6352small.JPG
都很不錯!尤其是以裡面包紅豆的那個我最愛~:)

這樣一整個晚上吃完夜宵回來之後,都已經凌晨一兩點了
洗完澡,聊聊天之後..就三點多了
躺在那邊要入睡之前..
突然很驚訝的聽到自己的肚子發出了咕嚕咕嚕之聲?!!
更好笑的是,
我居然聽到躺在我旁邊的Inch肚子也發出咕嚕之聲?!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