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一陣子
關起來了一陣子
終於 在大家陸陸續續的回來之後,停止了
照片 026small.JPG
今天和Jenn見面,順便去外面吃些好吃的
對我目前的生活來說,這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尤其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吃肉了..真的還滿懷念那種多汁的感覺
所以我們決定去高島屋12樓吃日式豬排飯!
我告訴Jenn要好好珍惜和我相處的日子~
因為誰知道 我總是跑來跑去的@@heehee
和Jenn走在台北的街道上,感覺還滿不一樣的
畢竟以前都是開車,現在突然走在如此熱鬧的地方..
一整個不同
唯一相同的大概還是我們的放肆談話笑聲
(還被一個在公車上的老婆婆說我們太吵..:P)
照片 027small.JPG
我很愛台灣的簡餐style.
所以當我們的餐盤上來的時候,我們兩個真的....眼睛都亮了...
更不用說,真的很好吃!
炸豬排下的白菜,是用壽喜鍋的汁煮過的
所以很甜~配起來真的很贊
生魚片也很新鮮
真的吃的不亦樂乎!
吃完的時候,我們兩個收收東西就要走的時候..
被我們的waitress叫回來說"ㄟ 等等,還有甜點"
我們兩個超級楞住的,但還是很快速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實在不太習慣點餐居然有附送甜點的!美國真的是太摳了!!
感覺,一整個超值...

"今天真的很高興可以和Jenn見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