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Crystal Skull (2008)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這部片
原因不外乎是說Harrison Ford已經老到不行了,為什麼還要拍?
或者是說 替身等等 動畫等等之類很假
但是我卻很喜歡,看的也很感動
沒錯,Harrison Ford真的是很老了
是有很多替身動作
動畫有些很假 (但那是因為Steven Spieldberg堅決用以前的拍攝方式來拍)
可是他們卻還是表現出了Indiana Jones的精神
這部片 對我來說
是個完美的結局,完美的交代了曾經意氣風發的印第安那瓊斯後記
完美的給結束了這在大家心目中地位永不變的Indiana Jones.
電影結束的那霎那..我居然還有點默默的難過了起來@@


Harrison Ford真的老了
但當他穿上那熟悉的印地裝
還是有那種英氣的感覺
我覺得這類考古探險的角色,真的只有Harrison Ford年輕的時候能代表
不管是Tom Hanks在Da Vinci Code裡面飾演的教授
或者是Nicolas Cage在National Treasure裡面的角色
甚至是Brenden Fraser在Mummy裡面探險的主角
都沒有辦法讓人向對印地有如此的深刻感


當我在電影裡看到Karen Allen的時候
我有surprise到
以Indiana Jones的第一部法櫃奇兵裡的女主角
在最後這部Crstal Skull又再次出現
一整個很有感覺啊
不過真的是大家都老了
但是Karen Allen還是有當年的那種俏皮 野野的感覺

法櫃奇兵的劇照
看看他們兩個,當年多年輕啊!!


這次的新角色Shia Labeouf
也是從小在Disney Channel裡面的series-Even Stevens裡面出來的童星
後來在"The Holes", "Transformer"大放異彩
算是新一代實力派演員
他在裡面飾演Indiana Jones的兒子
一開始看到時,感覺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 後來他的那種自然散發出來的幽默感
和Indiana Jones偶爾無奈的好笑很合

這級的劇情和前面三集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之前的都是尋找古代的東西,尋找古代的秘密
這集有點到未來的感覺
可能因為是有關外星人的吧
就覺得比較沒有神秘感
不過還是okay啦:)

Overall, 我很喜歡這部片
我覺得它是個很好的closure for me.
讓我對陪伴著許多人一起長大的印第安那瓊斯
有個交代 有個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