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回到家之後,就覺得要把之前很久沒看電影的時間補回來
一個週末去電影院看了四部電影
不過好險,這四部的順序有安排的很好
而且 這四部都讓我很喜歡:)

WALL.E 會去看的很大理由是因為D
也是她大力推薦,然後我又上網去看一下評價
critics居然給了A-
不看的話,一定會有感不上潮流的感覺:P
於是,我和A.M兩人就決定選這部

WALL.E這部片的一開始
完全是WALL.E一個被遺棄在地球的機器
做著它被賦予的能力-收集垃圾+擠壓成塊 日復一日
電影的前30分鐘 完全沒有對話
只是靠著WALL.E在那邊做著它的事情,讓人完全的了解整個場景
雖然是個機器人,但是WALL.E的某些人性化的想法個性
讓人不由的會心一笑

一直到EVA這個高科技,超級Apple-like的機器人來到了地球
同樣也是做著它被賦予的工作(尋找被污染許久的地球上的綠意)
兩個機器人的小小戀愛讓人覺得非常可愛
-雖然EVA大部分時間是在休眠狀態-
但當你看到WALL.E看著老舊電影,試著想要表現出它的Romantic side.
就真的讓人心軟.


這部片對地球的未來有很大的影射
尤其當現在,溫室效應的大改變
開始讓大家有危機意識.
真的環保要開始做.
我可不想變成電影裡面的那些未來人..
一整個肥胖到骨頭都退化了:P
我也不想生活在Spaceship裡啊:P
不過動畫嘛,總是還是稍稍的美化了一下未來

不過以輕鬆可愛的拍片方式and故事內容
把這種重要但稍顯的枯燥的寓意帶到
讓人有著深刻印象
推薦!難怪Critics會給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