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來chicago, 從進到這個program開始
我每天生活的目標似乎都是在為了這天
為了這天有個完美的結束,有個完美的成果
套句我媽說的"關關難過關關過"
不管中間有多少波折..
我還是跌跌撞撞的闖關成功!


這次的graduation,本來預計我那幾個加州陽光們會來參加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沒有想到機票錢貴到爆掉
本來想要好好的等promotion,結果越等只有越貴
後來想想,也真的不好意思要他們付大錢來看我上台不到十分鐘
於是,我本來以為我的graduation只有我媽和海平會來參加
沒想到~居然連Mark,Ben and Rex也來了:)
一整個很給面子啊!!


其實我們研究所有兩個graduation
一個是所有學校的畢業生(包誇大學部和研究部)
一個就只是我們nursing研究生們自己的ceremony
說真的,我覺得來nursing graduation真的比較值得
因為畢業生們都是你很熟悉的夥伴們
而我們總共只有45個人
一整個典禮不會壟長的沒有意義
簡單明瞭to the point!


在這邊,我必須要跟 D and Jenn好好的澄清一番
那時候..我看到graduation instruction時,它說教授會"hood"graduate student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我們帶著那條長披風,然後教授幫我們戴像在帶上帽T後面的帽子一樣.

後來,上了台以後...我才發現自己是白痴
"hood"student...is just 幫你戴上長披風!!


在典禮的結束後,我們nursing 有個傳統
就是所謂的"champagne toast"
果然是個money sucker school,這些champagne是無限制的供應


結束後,海平遞給了我一張卡片
拿出來的時候,我還在想說這張卡片也真重
打開之後,我就是"wow..."
一頁又一頁的..每頁的背景全部貼滿了我們之間的回憶照片
這兩年來Chicago的各種不同的經驗
然後...經典的是...
每頁都貼滿了大家給我的"post-it"祝福的message
第一頁翻開後..喔~都是我在chicago常hang out的朋友們
第二頁翻開後..ㄟ?!我的加州陽光們居然也有留言~
再翻開下一頁..呃?!!連我這兩年同甘共苦的班上同學們也有?!
impresssssed:)
Thanks!!


畢業典禮結束後
caps and gown要馬上還..只留下一條tassel
手裡握著那條黃色小小的tassel..
心裡默默的有種悵然
兩年的一切=這條小小的tassel+一張白白的紙

please..call me "MASTE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