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部看到看到preview就很想看片子
主要也是因為我還滿喜歡這個男主角-Jim Sturgess
覺得..他好可愛!!完全是我喜歡的長相啊!
之前看到他在"Across the Universe"那部片的時候
就被一整個吸引到
雖然那部片超級難看:P


Anyway~回到正題
21大綱:一個非常聰明的MIT學生
對於數字方面有著誰都比不上的才能
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進去Harvard Medical School唸書
唯一的阻礙就是錢
~
因緣際會之下
他對於數字的天才在某天被他MIT的Math Professor給發掘
於是帶領著他和另外四個學生來到了Vegas~
用著他們的能力破解了Black Jack的奧妙
-counting cards-
也因此在賭場成了不會輸的常客們
.......

基本上 這部片是inspired by real story
但是critics並沒有很推薦~
可能是太好萊鎢了吧
但..我就是愛好萊鎢!!
我現在就是愛一整個有關vegas的電影:P
整部片完全不會有無聊的時候
看的算是很享受
不過整部片下來,我還是不太懂他們所謂的counting cards.@@...
果然我跟Black Jack就是無緣
我看我還是慢慢的玩著我的roulette,賺小錢好了
稍稍的感受一下那種贏錢的high,就可以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