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quarter開始了,我也回到了Chicago
當然也開始了讓我之前忐忑不安的ER internship
五個禮拜要完成160個小時
說真的,去之前真的很緊張
第一,ER 基本上是看有多少人進來,才能決定忙碌性.
如果說,今天一整天都沒人進來的話,那我在那邊的12小時會過的非常痛苦,
完全的沒事做啊!
第二,假如今天很忙的話,說真的,一些急救的程序,我還不是很清楚.
很怕在那邊礙手礙腳.
第三,一個internship的過程好或壞,學到東西的多少
都是看你的preceptor願不願意好好的敎你,給你機會去嘗試.
抱著以上的三點想法
我的第一天就這樣緊張的開始了

隨著第一天這樣慢慢的過去,第二天,第三天....
我發現 自己之前的疑慮都是多餘的
Maryanne (我的preceptor)是個非常好的一個老師,什麼事都叫我做,
也很放心讓我自己去explore..[有點苦了一開始的病人]
但這樣幾天下來,對於很多procedures 我都完全不會手抖或緊張,
面對病人,家屬.也開始可以慢慢的呈現所謂的"professionalism" :P

通常我那間醫院的ER,早上7am-10am屬於悠閒時間
都不會有什麼人進來,也算是屬於department的聊天時間
我發現,果然 不管到哪裡只要有八卦,大家就會聚集起來啊~
不到兩天,誰和誰的關悉好,誰和誰是死對頭..
甚至連不是我們這個department的八卦..也都大概摸清楚了...

10點之後,就開始有人進來了
不管是被抬進來的,還是自己走進來的..一個接著一個
頓時間 14張床就被塞的滿滿,
而我 也發現自己的腳步由悠閒的慢走開始變成快走步
手上口袋裡總是塞滿了needles and tubes.
Chaos..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每天12個小時回到家
可以坐下來,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P
但說真的,可以這樣忙碌的過日子
感覺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