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聽到很多人對它的好評
讓我不知不覺得好奇了起來
於是 在這個平常到不行的禮拜四下午
我吃著在Wholefood買的salad 配上fruit tart.
按下了"play"..

很好看..
看了說真的我有感動到
桂綸美在裡面真的很有味道
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藍色大門"裡面
那時候就覺得這個女生很亮~
她不是那種五官搶眼的美女
但是她有那種特別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吸引著人
她有那種神祕的氣質
很適合電影的角色

周杰倫..好吧 我承認
在這部片裡 我還滿喜歡他的
他的鋼琴真的很強..這是我不可否認的
一開始的Debussy曲目 我就佩服
那首我覺得真的很難練
到現在我還是很不熟練的會卡手

回到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最近生活太過貧乏
太平凡
對這種有點幻的劇情 會不知不覺得被吸引

如果有天..
不小心discover了一種特別的能力
或者不小心撞入了不一樣的時空世界
......


我想我還是不要幻想好了
畢竟都是個24歲的成年人了..

那種還是只會發生在青少年時期的人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