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
這個觀念應該算是在大學開始出現的吧
要好好的享受這個世界

我喜歡去好餐廳
吃好東西
享受那個氣氛

我喜歡買讓自己會感到愉快的東西
享受那種快樂

我喜歡去逛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就算是一些人覺得很無聊
我還是喜歡享受那種自己可以感受到的感動

所以在我省錢的觀念裡
平常吃的可以省
但一個禮拜一定要去家新餐廳吃吃
一個月不要亂買東西
但可以再收到那微薄支票的當天
可以花錢買衣服or包包or鞋子

至於剩下的開支
我只能盡我所力的省
畢竟 要為2008年存錢是吧
真的有點難啊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