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kei-5small.jpg

第一次聽到"埋腺"這個詞,是去年從綠島回到台北的旅程中。一個跟我們一起去的網拍美少女告訴我們這個讓人如此心動的減肥方法。女人嘛~聽到這種可以瘦又可以正常吃東西的美容方法總是會充滿著好奇心。聽到她說一個月簡簡單單的瘦了五公斤,而且還是瘦在想瘦的地方,這麼好的事情我怎麼從來沒聽過?!!!好歸好,還是有個但書,埋腺扎針的時候很痛,她說扎下去的時候真的很痛!!而且會瘀青。我聽到"很痛"時,就有點退縮了....心動歸心動...怕痛還是我的罩門啊~~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年,我也差不多忘了埋腺這件事,直到最近....

媽過世讓我瘦了,很怪,就是每天都處在一種不餓的狀態。什麼都不想吃,甚至覺得我可以三天不吃不喝都沒有關悉。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真的很難過的時候,是吃不下東西的。以前還以為我是那種如果悲傷時反而會大吃大喝的人,完全不是,或者是說,我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痛過。回到正題,雖然瘦了五公斤,但都不是瘦在我想要的地方啊~我還是有個肥肚和粗手臂!!想到再過兩個禮拜我就要訂婚了...我真的很怕我禮服會穿不下啊~~因緣際會下,我又再次聽到了埋腺!!

這次不是從美少女嘴理講出,而是從一個看起來有點陰沉的中醫師口中出來。很巧,我去看中醫治經期時(本人的月經一直都很不穩定,所以去調養一下),聊到了我想要瘦手臂和腰,聊到了我要訂婚卻不夠瘦的困擾。然後中醫師說"你來吧,我幫你埋腺,保證讓你瘦手臂和腰"!!!當下,我覺得好像惡魔的邀請喔!可能是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太陰沉了。所以我告訴他,我回家想想後再說....

回家就開始上網做research了!

"穴位埋線療法是在“針灸減肥”基礎上發展的,過去的針灸減肥法是以小鋼針來針灸穴位,穴位埋線療法則以線代針,根據患者的個體差异,不同的症狀,不同的肥胖成因,進行合理的辯證選穴,將可被人體吸收的一種“生物蛋白線”(手術中縫合傷口所用的“羊腸線”),利用特殊的針具埋入穴道,透過穴道調整體內的內分泌、神經系統及新陳代謝,來達到減肥目的。"-取自人生中醫診所的網站

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於是我回到了中醫診所,接受了埋腺的邀請:P

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真的超級超級緊張的。他說總共要扎十針,分別散布在肚子和手臂部分。我緊張到我完全沒辦法放鬆,全身硬梆梆。還要醫師跟我聊些五四三才能夠放鬆...然後針扎下去了,手臂還好,比較沒感覺,肚子的感覺就超多的! 痛中帶酸麻
IMG_5257small.jpg
擺一張我的肥肚,請不要太在意我的老阿嬤家居褲...它真的很舒服,而且是我阿嬤親手做的~

起來後,我覺得我全身都是汗...回到家後,差不多半個小時吧~~我就開始感到肚子很餓....(新陳代謝變快了...)然後動的時候,肚子超級痠麻的,像做了2000下仰臥起坐的後作用。這樣的情況差不多維持了三天,然後就沒什麼感覺,直到下次的治療。它是一個禮拜扎一次,因為我主要是為了訂婚而去做的,所以差不多扎個三次。

大家應該很好奇效果吧~~我告訴你,效果超好!!!!尤其是腰部的肥肉,手臂的效果可能沒有那麼明顯,但腰部超好。短短兩個半禮拜,我整個褲子都鬆了,穿緊身T-shirt的時候,居然也沒有一圈肚楠...更不用說本來穿了有點緊的禮服...也鬆了!!像我這種一直都沒有腰的人,突然有腰了..感覺真的很感謝上帝啊!!!埋腺應急用真的很不賴。不過真的很痛就是了...

訂完婚後,我想我就不會再去了吧~反正都要回美國了,減肥還是要靠傳統的方法(運動和飲食控制)才可以持久。不過如果你已經很瘦了,只想要瘦局部的話,可以試試埋腺。:)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