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去看了Sex and the City這部電影了!
再聽了無數的好評
無數的讚美
無數的"grace..你如果要去看的話,我可以再陪你去看一次!"
對於Sex and the city的粉絲們來說,這部電影真的是個止癢的良劑
我必須說,當電影一開始的時候
我看到她們四個出現的時候,Carrie, Miranda, Charlotte,and Samantha.
真的有一整個被感動到!
不管電視上是否一直在重播著慾望城市的影集
看到四年後的電影時,我還是有種雞皮疙瘩猛冒的感覺
覺得 終於又回到她們四人的世界了


該怎麼說,這部片是個很完美的結束
完美的交待了每個人的近況和未來
不管生命的中間是如此的奔波,是如此的不順人意
她們四個總是彼此互相打氣,互相心疼,互相高興
這樣的情誼 不是任何一個男朋友/男伴可以替代的
電影的開頭和結束,出現了很多四個女生一個group的出遊,逛街
很能讓人去relate自己的友情圈,是否也有像Carrie,Miranda, Charlotte,Samantha那樣一起度過的朋友們..


這部片裡,我必須說很多的光采是在Charlotte身上
她在這裡面的吃戲部分很重
算是個把觀眾的情緒推到一個極點的角色
尤其是在她對Carrie的保護上面...讓我有點surprise
畢竟從以往的show裡面,
我會以為是either Miranda or Samantha成為那個站出來的角色

另外個客串的女角色--就是我也很喜歡的Jennifer Hudson.

她在裡面飾演的是Carrie hired的assistant.
另一方面,她也是幫助Carrie在婚禮上被Big逃掉的悲傷中
慢慢的站起來
是個很溫馨的角色..跟她之前在Dream Girls裡面那種殺傷力超強的角色
成一大反比:)

承襲老樣子,Sex and the City is all about Fashion.
想當然爾,Carrie在裡面換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一樣又一樣的名牌
讓大家看的真的是眼花撩亂,心癢癢,又滿足眼福
但是,真的讓人會心一笑的是這套  

這套在影集裡的開場出現了一次又一次
在電影裡乍看到的時候
還是一整個懷念到不行 :)

overall,
我覺得這部看起來不像是個電影
反而像是個加長版的Sex and the City Episode.
完美的交代了每個人
滿足了粉絲們 :P
是個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