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17.2007那天
我和A.M散步在Chicago的downtown..
慢慢的走在Michgan ave上面
就在過了橋之後..
發現前面的路被堵住了
然後一堆圍觀的人群,每個人都一臉興奮的拿著相機照來照去
我忍不住也停下來..問起旁邊的人."what's going on?"
旁邊的人一邊忙著錄影..一邊忙著說."oh.they are shooting a movie! I heard Angelia Jolie is in it!"
我ㄧ聽~馬上拉長脖子往人群的中心鑽近
然後只看到拍攝的crew..和天空上轟隆隆的直升機飛過

我忍不住又問了旁邊的人說.."what's the movie called?"
旁邊的人不耐煩的說.."Wanted"
我心裡想..oh..連preview都沒看到過...會好看嗎?
那時候整條馬路都被他們包下
那條路上的車全部都是他們的人
我只看到他們一直在拍一輛紅車快速經過
Angelia的影子..我完全沒看到!!
後來去看了電影之後..才知道這段我想要看到Angelia一整個難
因為是車子互追的scene
下面這張是這段的電影劇照

然後那輛貓貓狗狗的車子就是這輛!
我把她用紅筆圈起來了!!

那天之後..整整過了一年.
然後因為太少去看電影..也沒有看到這部的預告
一整個忘記了有這部電影的存在
一直到那天D再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是完全沒有想起來...
直到她還在那邊滔滔不絕的說時候
我才突然"啪"的熊熊想起來
興奮的告訴D...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一整個不相信我@@
所以...我可以說 這上面一整段..其實是prove myself!!!! :P

好~現在回到了電影
我超愛!!!超愛!!
可以說電影特效比起Matrix那時帶來的震撼再多一倍嗎?
很科幻的電影~雖然是based on 美國漫畫
但是,我覺得電影一整個把那種熱血奔騰的感覺抓到
內容嘛~就是轉折中的轉折
Angelia在裡面的台詞並不多
但..她的表情..她的動作完全的吸引大家的目光
她不是個需要很多台詞的演員..一個眼神就夠了
而且..我必須說..
她真的很正!!她的那種媚惑人的氣質..真的幾乎是沒有其他女明星可以比過
那種魅力是天生的...我ㄧ整個愛上她了:P
如果這部電影裡面沒有她..我可能不會這麼喜歡這部片

電影summary:
在這個世界裡,有一群特別的人種,他們擁有看到分解事物的眼睛能力.
這類人種被賦予了天生的工作:暗殺.
幾千年下來他們秘密的起了一個組織叫"Fraternity"....

25歲的Wes一直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很無趣,
女朋友被自己最好的朋友上,每天被肥婆老闆轟炸.有著燥鬱症的他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
直到某天..他遇到了Fox (Angelia飾).他才知道自己天生被賦予的能力.
為了想知道他從沒碰過面父親的過去,他加入了Fraternity這個組織..
隨著時間的過去,這個組織的秘密慢慢的被他挖出來...
直到真相大白...

劇情很緊湊,完全讓你沒有喘氣的時候
一幕接著一幕
熱血熱血!!!
我覺得..這部片絕對會被我放到我的2008年top 5動作片!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