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的REUNION
上次看到Bev是去年八月的時候
上次這樣全部女生去旅行的時候
也是去年八月
總覺得..
類似這樣的旅行真的難得到不行了

那時還在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的我
在覺得自己被學校已經快要榨乾
快要被這種陰陰涼涼悲悲的天氣搞壞的時期
一個好好的weekend getaway是很重要的
於是 我丟下一切去Vegas痛痛快快的玩了三天兩夜

因為D的關西
我們這次真的享受到很多VIP級的禮遇
五個人住在Marriott's Grand Chateau裡的suite
一點都不嫌小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什麼都有!
真的是什麼都有..廚房裡居然所有的鍋碗瓢盆都準備好了
就只差沒有幫我們把冰箱裡 食物填滿:P


房間裡有個大大的按摩池


有view.床也軟到不行


最帥的是..居然房間裡有洗衣機和烘乾機?!
於是 我就連一爽襪子都丟進裡面洗和烘



這次深深的感受到
出來玩耍
住的地方真的很重要!
每天走的累死 腳快斷掉時
回到房間 打開按摩池
把腳放進讓熱熱的水裡
真的..有疲勞消除~

要有充分的休息
第二天才能有充分的體力玩耍 對吧?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愛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