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 Bay夕陽的回憶
記得第一次到Mission Bay看夕陽時
根本只是純粹湊熱鬧
本來和Jenn在外頭胡鬧著
突然接到D的電話說要去讀書
去哪裡讀書呢?

就是在這個很美的地方
不過老實說 一聽到的時候
還真是不相信她是要來這邊讀書?
更何況她又不是自己一個人

於是 我們很阿莎力的說
[那我們也去讀~~~]
然後就在這美麗的陽光下
我和Jenn這兩個超煞風景的人就出現了
說是要去讀
可是我卻是一本書都沒有帶
我想 目的應該是被看的很明顯吧
本來我的目光是一直focus在兩個人身上的
結果當太陽和水的距離越來越近時
我的視線不知不覺的換了個方向
被這種有點淒涼的顏色給吸住了~

我想
夕陽和日出
我還是比較喜歡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