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棵樹
給我在UCSD其實有很大的回憶
它藏在Muir某個building的窄窄樓梯間裡
記得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
正趕著要去找日文老師
可是電梯實在慢的讓人受不了
於是我衝向樓梯
一打開樓梯的門
它就豎立在那
直挺挺的 嚇了我一跳
不知道 當初創造它的人 心裡是怎麼想的

後來很多課剛好都要在Muir上
上課下課
我都已經不再選擇搭電梯
總是很習慣的打開通往樓梯的門
然後讓這棵樹再讓我驚艷一下

回SD的時候 
回去了學校
去找 Ito sensei 時
老習慣的進了樓梯間
看到它

真是令人懷念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