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studio的浴室很小很小
蓮蓬頭下不是個浴缸
只是個小小的正方形
中心是個圓圓黑黑的排水孔

如果想要奢侈的用芬香精泡澡
根本是個不可能的事
浪費了我住在這邊不用付水費的福利

記得剛搬來的時候
我看著那塊白白的小正方形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於是跑去Target買了個"水族館"風格的踏墊
就這樣的擺了上去
添加了點色彩

一年過後
那踏墊還是在那邊
卻有點退色了.
吸盤也不是那麼牢了
對我而言
我總覺得那踏墊下似乎有塊黑色世界
於是 在今天
我用力的掀開了那塊隔閡

黑..黑..黑..
髒..髒..髒..
臭..臭..臭..
居然還有兩隻小蟑螂..

一整個快昏倒..
我快速的丟掉那踏墊.
拿起清潔劑就猛往地上倒
猛刷..刷到汗都流出來
雞皮疙瘩還是一直冒出來..

看來..還是乾乾淨淨的白色地板好
不需要什麼東西來添加了
白白的才看的清楚
額外的東西 只是擺在那邊臭掉
擋住了視線...
然後 在看不到的地方
醜陋慢慢的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