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差不多每年五月的Memorial Weekend 我們的Lovely Bev就會回來北加跟我們小聚一番。今年也不例外,一樣長髮飄飄,整個人散發著浪漫氛圍的Bev又回來了~只不過今年相聚的時間比較短: 一個午餐加上短短的逛街時間

這次中午我們選在Stanford Shopping Center裡的Palo Alto Creamery吃早午餐,其實每次聊天的內容都大同小異,工作上的近況,感情上的近況,等等之類的。等到每個人都差不多互相update好之後,這頓飯也差不多就結束了 :P 這次最多的updates應該就是Daphne and Josh,剛有Mae Mae這隻活蹦亂跳的小英國拉布拉多,Daphne肚子裡也多了個活蹦亂跳的小寶貝。我因為一直都在附近,所以有什麼消息都已經知道了,但對Bev來說應該都算是人生里程標之類的巨大消息吧~ XD

剛換工作跑道的我變成了和Bev同行,對銀行這方面很不了解的我,也趁機跟Bev多多請教了一番。不管這個工作是否會做的久遠,現階段都還是要充滿幹勁的往前衝,畢竟我之前宅在家裡的日子真的太久囉~沒有量產的人生久了真的會很空虛。

DSCN0860small.jpg  

越來越壯大的小家庭。

DSCN0856small.jpg  

這張真不是我要說,怎麼這樣像雜誌啊~ :P 超像幫Bloomingdale拍平面似的

萌狗和美女的組合

很久沒有回來逛Stanford shopping center。整體佈置感覺還是一樣很棒,尤其在這暖暖陽光的下午,讓人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