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晚上的瘋狂,我們決定在白天的時候先來個好好的放鬆,充電一下。

先來做SPA: 按摩,水療,蒸氣房一次好好享受,舒壓一番。這次真的要好好的謝謝Jenn的一手plan這個旅遊,不管是飯店,活動,價錢,deal,連絡等等,全部都是她包辦~真的可以改行去做event planner了。她幫我們找到一個很好的SPA deal-"Mandara SPA in Planet Hollywood"。一進去,我們先到很舒適的waiting area等著我們的按摩師來一個一個叫我們進去到不同的房間,Jenn幫我特別預約了一個男生的按摩師..結果他一走出來,我有點尷尬,然後大家就開始忍不住怪笑...因為幫我按的是個頭髮超油超油的拉丁裔先生...跟我心裡幻想的猛男是完全不一樣~有種幻想破滅之感

 

不過說真的,男生按摩的力道真很夠,超有勁的。一個小時的sugar scrub 按摩後,我又跑去了蒸氣房,本來還想去Jacuzzi的,但是...我好死不死大姨媽來,所以就無法去我的最愛jacuzzi(說真的,我發現只要每次有什麼重要活動啊,我的大姨媽就很會選時間出現..真的很無言!!!...這次也是一樣...)

bloga.jpg


SPA結束後,我們大家飢腸轆轆的來到這間Wendy大力推薦的Earl's Sandwich。超級好吃的!!麵包烤的酥酥脆脆,裡面的料多實在,醬料搭配得剛剛好!!整個就是美味!

blogb.jpg
blogc.jpg

My girls~~現在吃完全是為了晚上的狂歡先來補充能量!


我們都老了,所以吃飽飯足後,我們就回到了旅館去補眠~

blogs.jpg


隨著太陽公公慢慢的下山,整個Vegas的氣氛似乎有個大轉變,空氣中瀰漫著一種瘋狂歡樂的感覺~而我們也開始著裝準被我們單身派對的重頭戲~然後最重要的pre-party的酒水甜點也都擺出來啦!

blogt.jpg  

然後,Jenn突然拿出好多小道具給我戴上!!一戴上,整個party主題變得好明顯!!好有氣氛喔~

blogr.jpg  

加冕典禮之後,就是開始分配大家的大冒險工作了。美國單身派對為了讓新娘體驗更多"單身"的樂趣,常常會出一些有趣的大冒險活動,來為這個party加些刺激感。Jenn準備了六個冒險,分別發給每個人(新娘除外),大家的工作就是要讓新娘在這個夜晚把上面的冒險都完成!!如果沒有完成,那個人就要被罰請所有人喝一個round的酒!! 有些要我做的task我看了一下,真得很尷尬!尤其是"Piggy back ride from a boy",萬一他們給我找的男的太弱雞,背不動我怎麼辦?!!那會很難堪耶!! (事後證明,我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bloge.jpg  

單身派對+Vegas=猛男秀啊!!! 記得很久以前去過Daphne的單身趴看過的Chippendale,那時印像超級深刻的,所以這次Jenn選的Thunder from Down Under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害羞) 再加上他們以澳洲帥哥著名!!整個就讓人期待期待!!

 blogf.jpg  

既然是在Vegas,當然行頭的車子當然也不能少,七點整一到,我們的司機開著豪華Limo來到了我們的飯店前接我們!!今天晚上就全靠這輛了。(有沒有發現大家顏色都很一致?!真的超配合的)

blogg.jpg  

猛男秀裡面完全不能拍照,但我覺得,來這邊真的是來對了!!!不但每個人的肌肉線條都超美,臉其實也都很不賴,最重要的是,Thunder from Down Under裡面的猛男們都跟觀眾好有互動啊!!喔 說到這,裡面觀眾清一色都是女生!!而且裡面包括我們總共有差不多四個Bacherlorette party。每個人都超瘋的!!尖叫同時 手也沒閒著 能摸到肌肉就趕快摸肌肉。而且他們說真的都超香的!一點都沒有因為跳舞而有汗臭味~於是,我人生第二次被肌肉給蒙蔽就獻給了這次了,因為我又花錢跟他們照相啦!!(完全重蹈覆轍啊~不過這次有學乖,就是都是group pic!沒有像上失心瘋到一個人一個人照)

blogh.jpg  

 

 我們的下一站-Wynn的XS club,照玩這張相後,我就做了我的第一個冒險。因為Fanny在這邊居然碰到了她的同事?!(有沒有這麼巧?)剛好她被分發的工作就是找個男的背我一圈...我真得很恨這個task..因為真得很尷尬啊!而且我最擔心的還真的發生了,他的同事背不動我啦!!因為他差點仆街...我真的是很丟臉,後來趕快裝個樣子拍拍照就不好意思的跑走了,而Fanny則是很不好意思的跟她同事說"I'll buy you lunch on Monday.."

blogj.jpg  

 XS果然每次來都不會失望~一進來先來灌個Tecquia shot,暖活了全身後,就開始人來瘋啦~

blogm.jpg  

 這張是一開始大家都只是high,但還沒有醉到離譜

因為是bachelorette(而且我身上又戴penis小皇冠又戴彩帶的),很多陌生人都會很熱情的跟我說恭喜或是買酒請我喝,導致我那天晚上後來醉到幾乎沒有意識 吐到沒天沒夜的@@ 所以跟一群"有責任感""安心感"的好朋友去是很重要的。大家互相照顧才不會危險,免得發生後悔莫及的事情啊~Anyway,很多party發生的事情我 都記得很模糊,都是事後看到照片,或是被剩下來笑話才拼湊出來!真的太誇張啦!!!

blogv.jpg  

路人甲一直跑進來要跟我們照相~

Jenn:"Serioulsy, who ARE YOU!!?"

blogu.jpg  

這個故事超好笑的,冒險之一有個是要找個男的來"moon"我們 (也就是要露光屁屁的意思),結果Wendy問的這個男的女朋友就在旁邊,一開始那女朋友還很火爆,說"HE IS TAKEN"

聽了我們解釋後,反而逼著自己男友脫褲子 還在旁邊狂拍照!! 哈哈 冒險成功!

blogi.jpg  

?!這個人非常盡責也很阿莎力的做了我們的冒險!!其實他和他的朋友們幾乎幫我們把所有冒險都做完了(有些不宜Po照而且還一直回來問我們還有沒有遊戲可以玩

只能說因為我們group裡的女生們都太辣太可愛了,所以有很多人跑來問我們有沒有多餘的單身"大冒險"清單要做!!哈哈哈

dayk.jpg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被拱上鋼管台,還被一個很可愛的外國男生教跳鋼管舞~

其實鋼管舞台下來後,我只記得有個人買了杯酒給我喝,然後我就完全茫了!

blogo.jpg  

blogn.jpg  

我和我最重要的兩個伴娘!!

blogd.jpg  

blogk.jpg  

外面水池也有一團單身派對~好酷的新娘,真的穿了婚紗來!

blogl.jpg  

 

blogp.jpg  

 

blogq.jpg  

最後那張照片差不多可以總結這個晚上,反正我們後來也被security從XS裡趕出來 (不是我造成的!)而我也開始四處找馬桶,垃圾桶,塑膠袋...Again,真得很感謝我的這些朋友們,當我整個人頭欲眩的時候,盡心盡力的照顧我 

 

不管怎麼說,單身派對重頭戲大成功 XD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