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2.jpg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參加健身房的習慣。當然,我不是那種運動健身狂(不然我早就對自己的體太自信滿滿了)。純粹是因為,知道自己有個健身房,可以隨時去運動,感覺比較心安一些,也比較沒有藉口:P 自從搬到新家這邊以後,我過了一段極度輕鬆的日子。輕鬆到不再每天站在體重機上,不再看著時間吃飯...直到某天,Jenn深深的看著我說,"Gra,你知道,你可以一輩子後悔你的減肥沒成功,但我希望你在婚禮當天不要後悔,最起碼要是漂亮的..okay?" 坦白說,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背後冷汗直流,因為我才剛跟她說完最近我有多愛吃冰淇淋....

然後,話鋒一轉,Jenn說到她最近在Costco買到一個超讚的deal!!兩年的24 fitness只要美金300多塊,算下來一個月只要$13.33!!超級划算的~在她唱作俱佳的"演講"之下,我第二天迅速的衝到Costco,買下了會員卡。頓時~我似乎看到了一線希望!似乎看到自己在明年的婚禮上,已經瘦到魔鬼身材了!!真是太厲害了!!

除了自己單獨去用機器之外,我還迷上了上課。跟著一群人一起上有氧,比較有動力,感覺似乎比較有在流汗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那邊真的太熱,空氣很不流通,一下就出汗了)。不過去上了幾堂Turbo Kick下來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現在的體力真的很弱。一下就氣喘吁吁,滿身大汗,我甚至無法好好的上完一整個小時的課。這和之前的我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看來真的該是要好好的鍛練一番了~希望24有用!!加油!!希望我有毅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