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沒有想到自己的方向感居然糟到這種地步....也沒有想過在大雷雨之中,撐著傘還是全身濕,手上還抱著了一堆衣服(袋子被水淋到破掉)..狼狽到在仁愛圓環那邊鬼打牆的一直繞圈圈...居然繞了一個小時怎麼樣都找不到路,繞到最後我真的是要翻臉了..差點沒跳上計程車一路衝回家...好在Nayuki最後冒著大雨非常好心的從餐廳出來找我..不然我想我一輩子都會找不到這家非常很隱密的太捲壽司~

這家不是很大的店今天被我們全部包下來為阿任慶生..雖然絕大部分都是海平的朋友,不過想說海平國中時就和阿任認識了,中間的朋友有很多的重疊也是正常:)
阿任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帶了一份巧克力的食品..收到了一大堆的巧克力,再怎麼喜歡巧克力,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很膩了吧~
201006 034small.jpg

我們今天巧手的師傅~還有一位助手+服務生,總共三人幫我們服務.:)
201006 042small.jpg

因為我們人實在太多,吧檯的位置坐不下,所以分成很多桌.然後又因為很多人都彼此不認識,所以讓師傅以為我們這一群人都是網友來網聚#(*)(#$ 人太多,也很難點菜,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讓師傅自己決定幫我們配~
foods1.jpg

由左到右 上到下: 胡麻豆腐-豆腐超綿超細,吃起來口感十足~尤其那種QQ黏黏的味道真的很讚.
醃蘿蔔乾->酸酸脆脆很爽口,他們的哇沙比可是現磨的,吃起來比較沒有辛辣味
海苔包烤干貝,再來是一連串的新鮮生魚片,真的是讓人吃的不亦樂乎,生蝦肉也很讚,剩下的蝦頭,師傅還拿去烤得酥酥脆脆的~最後一個是花枝泡在梅子水裡,連同旁邊的梅子一起吃到嘴裡,真的很讚!
foods2.jpg

說真的,吃的每一道之前,師傅都有跟我們來個簡單的介紹及做法,無奈我的味蕾除了好吃之外,完全沒有其他的記憶。
所以吃到最後,都有點忘記吃前吃了那些魚~不過在這六個裡面,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他們的碳烤章魚上面塗著淡淡的柚子味增醬..香香的很配.
foods3.jpg

雖然每一道都是小小的一兩口就可以結束,但真的這樣吃下來還是真的會飽~~很飽~
每一口吃進去都是美味的感覺真的很棒~~~在這邊我們也吃到了之前吃剩的烤蝦頭,果然味道香噴噴的很酥脆~
也吃到了一個據師傅說是很難得的很貴的一種鮭魚~因為他們的產量很少,非常難捕捉~
foods4.jpg

還有一道是蝶魚握壽司(第一個),那道的鮮美甜美程度真的是一級棒!!!蝶魚是屬於比較油一點的魚,所以吃進嘴裡比較有和味蕾交叉的感覺!! 好讚
然後他們的蛋壽司也很特別,吃起來裡面居然有種海鮮蒸蛋的味道~~:)
foods5.jpg

加上甜點,我們每個人吃了26道~整個飽到不行!!!到最後,連阿任的生日蛋糕都只能吹吹蠟燭,然後放回盒子裡,因為沒有人吃的下去...真可惜.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大大的推薦這家店~ 這全部都是托了阿任生日的福才有機會來吃到啊~~


不過這家店真的很難找.....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