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2-1.jpg

果然是一部很男人的片@@..我看完的時候,說真的還是有點confused到底哪一隻是好人,哪一隻是壞人。實在是太多變型金剛了...整個打鬥場面太混亂卻又讓人很熱血
說真的,這部電影真的不是看他的內容的,而是看他們的打鬥場景+電腦動畫.
故事內容很老套,簡單來說就是The Fallen在很久以前失去了權力,所以想要回到地球來重新activate the Sun Harvestor來進行復仇行動.主角們要盡全力的阻止這一切的發生,來拯救地球. 內容非常的簡單...但是..again,我們不是要focus在電影的內容,而是在這些變型金剛的帥勁。
transformers-20090528-stills-6-optimus.jpg
transformers2.jpg

這次的主角變型金剛不像第一集主要在講Bumblebee. 這次所有都是環繞著Autobot: Optimus Prime. 畢竟他是The Primes的後代,只有他才有可能可以打敗The Fallen. 但..對我來說,每一隻都長得好像。TT 我一直把Autobots和壞人們搞混...尤其在打架的時候,都分不清楚誰是誰!!
megan-transformers-revenge-fallen-movie-stills.jpg
Megan-Fox-Transformers-2-1878small.jpg
transformers_2_girl_fall.jpg

越是這種很男生的電影,裡面的女演員就會越正.
Megan Fox在這裡面真的很美耶!連身為女生的我都被她電到無數次.更不用說男生了...
而且她的聲音也很好聽,不是那種低沉的性感,而是一種很甜膩的聲音..
當然,她的演技只是普普,不過以她這種火辣的程度,整個就是個沒關悉.
只要每次Megan Fox有出現的時候,背景音樂都是Green Day的 East Jesus Nowhere.。。。好適合她喔!!
transformers2_astro.jpg

另外一個女演員(Isabella Lucas)飾演Deception Pretender.雖然只有出現小小的一段,不過也是個超正!.
transformer2b.jpg

這次的場景主要是在Egypt.在金字塔附近的打鬥真的看起來還滿有感覺的....
again,我真的很想去Egypt啊!!!


Overall,這部電影如果是要去看打鬥,效果的話,我非常的推薦.會看得非常的熱血奔騰!
如果是要看內容的話,就真的免了~
transformers-20090528-stills-5-shi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