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26small.jpg

媽跟二姨來美國,怎麼可能不去Berkeley?!
這幾乎已經是每次必去的地方了,只是這次跟以往比較不一樣,決定要坐Bart上去,感受一下大弟小弟這四年來最常坐的交通工具.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像搬家這種必要的理由之外,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開車上去Berkeley...
主要實在是因為塞車!真的很會塞...一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都會拖到二到三個小時,然後回到家之後,就整個人累翻..感覺真的很浪費時間..
所以今天聽到媽他們想要坐bart上去,想到不用塞車的感覺,忍不住就提出要一起去的idea...更何況,對還沒有坐過bart的我也算是個經驗:)

坐Bart的感覺還算不錯,沒有什麼人也滿安靜的..坐大概40分鐘到Berkeley, 一出去exit走不到五分鐘就是大弟小弟的apartment.
整個超近超方便的..讓我有點想到Chicago那種每天坐EL上課回家的感覺,怪懷念的.
除了在校園逛逛之外,媽他們來的主要目的還有就是要買Berkeley的外套/sweater.
尤其是二姨,她非常的知道他想要什麼-一件粉紅色hoodie外套,然後上面要有Berkeley的標誌..
我們逛了很多間,Berkeley跟UCSD不一樣, 只有bookstore才有賣學校專屬衣服,他們學校附近的店也有再賣..
所以選擇很多....然後我媽他們也真的很會逛.....每一間都去了.
好不容易二姨終於找到她的粉紅色hoodie外套, 媽也買了想買的Nike和Berkeley合作的運動jacket.我們才可以去吃飯...這個時候的我已經餓死了!:P
我們去了很受好評的"豐年/great china"..這家店的名字聽起來普普,可是卻是很多人只要提到Berkeley就會想到的中國餐廳.
尤其是我以前工作的Dr. Ng 他超愛超愛這家店,每次只要提到Berkeley他就會一直叫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so..here I am..
and.....YES...超好吃的!!...我可以很大聲的說這是我來美國這麼久以來,吃到最好吃的中國餐廳..真的超好吃的,連二姨都贊不絕口(而且我的二姨算是很挑很挑的人)
好吃到..我本來是想照相的..但吃到完全忘記照@@
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

我覺得不管去哪裡,只要有吃到好吃的東西,就算今天做的事情再無聊
整個行程都會有種被大大提升的感覺...
(還是..只有我這種愛吃的人才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