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3444564_1225.jpg

又要回台灣了,現在換成我當家裡的空中飛人了
因為我媽現在開始作化療,所以很需要家裡有人陪著她照顧她
而我爸因為要上班工作,還要抽出時間來照顧她...整個就太累,壓力太大
所以 一通電話,就又把我叫回去了
很急促,從決定要回去到真的搭上了飛機,中間只有過一個禮拜吧

要做很多的事情,買機票,辦簽證,安頓cookie,整理家裡,買東西,準備行李
還有和朋友的飯局?!.我看大家現在應該都有點sick of "grace"'s farewell or welcome home party
hahaha 因為真的有點太頻繁了

對於又要回去的感覺.我也不知道.
因為還沒找到工作,現在有個空檔,可以回去多陪媽媽,分擔一下我爸的壓力
這些都是應該要做的事情,應該是正確的事情
但..我的找工作似乎又要暫時放下..等到一個半月後回來後再說?
還是我乾脆就在台灣找工作....
總是覺得我的未來被片霧整個包起來了

不過起碼在這渾渾噩噩的現在,我有些什麼可以期待
回台灣一個半月對有點膩了現在生活的我,是個改變
我需要點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