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IB_387932_7B3B6B2C848F492187316A06BB8F125C.jpg

開始找工作了一陣子後,才發現,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在這個工作領域裡,經驗是高於學歷的
在現在這樣的經濟中,醫院跟公司行號一樣,能節省開銷就節省
能夠找到ㄧ個馬上就能工作,不需要training的人總是比學歷是高一點,但一點經驗都沒有的人好的多
尤其我選擇的地方有是北加州,競爭力當然是很強的..所以..我有點挫折...
中間也有經過一些朋友的推薦,一些朋友們的connection..
也去了幾個interviews...但大家總是用"需要多一些經驗"來軟性的拒絕我..我知道我有點太急,急著想要趕快有個固定的生活,急著想要趕快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但事情總是不如所願
這樣的空檔是讓人感到很恐慌很空虛的.就像想要伸手去抓個依靠 卻一直撲個空
一開始的樂觀,一開始的信心,也慢慢的一次次的拒絕中瓦解..消失..

也許是我努力的方向錯了,也許是方式出了問題..不管怎麼說,把挫折感壓下再繼續多努力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