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從台灣回到了美國到現在已經四天了
這次回來除了我和我弟們之外,我媽和二姨也一起過來
我媽想要在化療之前,先來這邊把所有的東西處理處理
房子,銀行,車子,..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真的讓人感到很頭痛
不過,該做的還是要做就是了

開車開到熟悉的街道時,停到家門口的時候
整個感覺就很感動啊~
IMG_1803small.JPG
明明離開只有三個月,但整個感覺就好像過了十年
二姨上次來美國找我們的時候適十一年前,剛好是我們買這棟房子的時後
那時候整個房子裡什麼都沒有,空蕩蕩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沒想要她再來的時候已經11年了
所以她這次來的時候還滿興奮的,幾乎每天晚上都陪她出去散步繞附近的neighborhood.
至於我媽更不用說了,她九月初的時候回台灣,那時候我們正在開始重做我們的院子
所以她那時候只看到被挖的亂七八糟的前後院,聽到每天吵雜的機器聲
完全沒有辦法享受到做好時,看到美美院子時的感動!
雖然中間我有一直寄照片給她看,但照片和實品畢竟還是不同的

回來的這幾天,除了要調時差之外..再來就是一直壓在我心頭上的NCLEX考試
在台灣的時候,我只要每次出去玩,我爸就會在那邊一直警告我:[你回美國的時候,最好給我考過]
搞的我每次心裡都超有罪惡感..總是想著[沒關西,我今天出去玩,明天我會好好的唸書]
這種想法,日復一日,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回到美國了,離考試的時間只剩下四天,而我還是一點準備都沒有!
說真的,這是一種很心慌的感覺啊~也許我應該打電話去延我的考試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