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6small.JPG

晚上和Nayuki,Jet,&Louis三個人去陽明山上吃飯
算是個芝加哥幫的reunion(雖然說少了個海平感覺是怪怪,難道還要再做個名牌?)
但還是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
回到台灣將近兩個月了,這也只是我第二次看到nayuki他們,然後是第一次看到Louis
大家都很忙碌,忙著工作,忙著結婚,忙著許許多多的瑣碎事

Nayuki和Jet即將要在一月的時候訂婚結婚
對他們來說,當然是個大事
對我來說,也是個大事!畢竟他們是我人生中的朋友第一隊要結婚的
已經開始慢慢的步入了到處參加婚禮的年紀了
我很高興,我的第一個要參加的婚禮是剛好新郎新娘我都認識的
也算是見證到了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刻到這個時候,很完整

而Louis雖然很久沒見到,但他完全沒變
還是一樣講的第一句話就讓人想打.."ㄟ 大家都說我長得像范逸臣耶"
這是什麼爛開場白..於是我也冷冷的回說,"喔 是嗎?是胖版的范逸臣嗎?":P
也還算是久違的懷念一下 :P

去了陽明山上的後花園吃飯看夜景
本來想要坐在外面,但實在是太冷了..
只好坐在裡面看著窗外 聽著駐唱歌手在寒天之中的高歌~
還不錯~

吃完飯後,大家為了要讓我爸媽點頭讓我再跟他們去唱歌
全部來到我家,跟我爸媽閒聊了一陣之後
我爸媽居然答應了讓我去唱歌!
真是太詭異.不過這種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的把握住~嘿嘿

一個很忙碌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